下个月想去张家界玩几天,听说武陵源景区很大,一天玩不下来,但是我又不想折腾换酒店,想在市区住几天,可以每天来回市区吗?有班车来回吗?班车首末班都是几点啊?


首先给您简单介绍一下张家界景区的情况,张家界森林公园很大,一般情况需要游览2-3天,门票有效期是三天。位于市区旁边的天门山一般游览半天-1天,大峡谷玻璃桥半天-1天。溪布街2-3小时,黄龙洞3-5小时,宝峰湖半天。住市区方便去天门山。住武陵源方便去各景区。回程住市区方便坐火车或飞机。武陵源住宿推荐标志门附近的马桑树客栈,去往黄龙洞或者宝峰湖建议入住宝峰湖门口边上的峰语轩客栈。都是湘西民族风情的客栈,位置好,出入方便,性价比高。山区温差比较大,记得带外套,雨伞甚至鞋套。武陵源打车5元起步。武陵源到市区打车讲价一般是80-120.滴滴顺风车一般40(不建议单独包车打滴滴到市区要170左右比较贵),有部分长期跑市区的来往车辆也是40一位。想便宜去汽车站20元一位到市区火车站旁的汽车总站,需要旅游住宿咨询,可以私信。上线即回答。


武陵源景区一般18:00就关门了。从武陵源汽车站回张家界市区的末班车差不多也是这个时间。理论上讲,你的想法可行。但你一天玩下来就知道有多累了。真是恨不得立刻就躺到床上。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在武陵源景区附近住下。(回答你这个问题的时候,此时此刻,我就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


太远了,建议住在武陵源,来往方便,武陵源有些酒店不错,经济实惠,张家界市区感觉环境还没武陵源好


武陵源离张家界市区太远了,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天门山在市区,一天正好可以玩掉,所以在市区住一晚就行。玩好天门山,再去武陵源,建议住景区内,因为景区比较大,起码得住两晚,虽然贵点,但是方便太多。

住武陵源,游客最佳选择,专业定制为你肯定回


可以啊,公交滴滴计程车过去都很方便,也挺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