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五岳之一,被称为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是所有想要挑战自己的人心中的圣地。令人心跳加速,双腿哆嗦的长空栈道、悬崖边象征爱情的同心锁以及鲜红丝带……都有著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在天下第一洞房前感受爱情

天下第一洞房位于华山西峰东侧半腰,从莲花桥经十八谭登山路的左侧即达,相传为箫史弄玉凿洞成婚之所。

感受华山最惊悚的悬崖步道

华山素来被称作「穹地之险,极天之峻」,是九州第一险山。「奇险天下第一山」是对华山的自然景观的特色写照。长空栈道便是华山第一险。

赏日出

作为「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的华山,这里有最艳丽的日出,旭日东升,雾气渐薄,云霞给远方的山峦镶上了金边。

万丈阳光倾泻于大地,你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仿佛在散发著柔和的光,让人深深著迷。


去泰山看日出吧,

很棒的体验。

接下来放几张图片,你们感受下。

开始登山前:像素太渣了,谅解哈

半山腰:中天门。一套煎饼都挺贵的,还不好吃,可以自备点食物。

快登顶后:

日出视频:

泰山日出视频小兵要创业的视频 · 319 播放

黄山的日出很不错噢,幸运的话可以看到太阳从云海里探出,万丈阳光就像滚滚而来一样

夜晚的星空也非常震撼,就像是身处银河里一样,星星也离得特别近,看起来就好像「手可摘星辰」那般

沿途风景,连我这种技术渣渣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提名一个乌海的甘德尔山,山势险峻,非常适合有冒险精神的人去玩,帖几张图你自己感受一下吧

爬的所有山里属这个山给了我一种无限可能的感觉,就是因为这个山并没有一条已经修好的路,但是又好像每条路都可以去玩,尤其是走野山的时候,虽然比较危险,但这才是爬山最刺激的地方吧,比起那些比拼体力的台阶山来说好的太多了,顺便说一下,这里没什么好的景色,纯粹是为了那种冒险的体验


深圳的梧桐山,感受一下什么是「梧桐」;东莞南城水濂山,可以看看蝴蝶翩翩起舞


雨崩


爬山,个人认为:

一:首先要景色丰富多彩,体验度高。(想像一下满山野花,湖泊林立)

二:然后要有一定的海拔上升,(城市郊区的公园小山坡就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了)

三:最好还要山上够虐,山下腐败。(爬完山能够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泡个茶/烧个烤)

我经常参加户外爬山旅行,印象最深的还属云南的哈巴雪山,全程4/5天,够刺激够享受。

下图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哈巴雪山目前专业组队爬山的俱乐部,我参加的是「哈巴雪山探险俱乐部」的团队,向导很负责,服务很周到。


泰山夜爬,早晨看日出。


回没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