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其实他爱不爱你,你自己是能感受到的。如果你在犹豫怀疑他到底爱不爱你。那么大概率他是不爱你或者没那么爱你。爱一个人是没办法隐藏的。堵住嘴巴爱会从眼睛里露出来的。我经常看我男朋友的眼睛,明明确确看到眼底的笑意是只对我一个人的。

所以当你怀疑的时候,好好的看看他,你能感觉得到爱不爱都在眼里。

有时候只是你自己不愿承认,不愿去相信。因为付出回报不成正比的时候,很多人会自我矛盾,自我感动,自欺欺人。

任何时候,都要跟爱你的,你爱的人在一起。不然最后都是问题。祝幸福。


他爱还是不爱,在每一个生活细节中都会体现,根本不用特殊的方法,因为人的下意识举动和表情是骗不了人的,你如果和他在一起,这个都感觉不出来,那只能说明,要不就是你不够用心,要不就是他根本不爱,要不然是不会感觉不出来的


当你心里问他怀疑他爱不爱你的时候。肯定是不爱,真爱你,你不可能感觉不到


其实他爱不爱你,你心里是最清楚也是最能感受到的了


爱不爱 你感觉得到的 世上哪有什么不会表达


这个问题还用别人说吗,自己去感受啊,平时对你的态度,和你说话的语气,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发脾气的时候有没有陪著你迁就你,在他生气的时候有没有凶你,会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影响心情,会不会因为你的不高兴而感到难过等等很多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来一个人


分手后看双方都做了什么就一目了然了。什么时候都可以作假,分手后不能。


如果提了这个问题,你心里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以前也想过问这个问题。

后来我才明白,当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已经输了。


其实你心中已有答案不是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