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孩子刚满一岁,就是不吃奶粉,从她八个月开始就尝试添奶粉了,到现在都不成功。十一个月时尝试断奶,不喂母乳三天三夜,她就坚持著,一口奶粉都不喝。然后就病了,无奈我又给喂上母乳了。

主要是我的母乳量不足,上班以后就少了。

本来我的奶水非常充足,月子期间乳腺炎了,前四个月一直是吃不完半夜得排奶的状态。

但因宝宝四个多月时打官司等,情绪不稳定,天天做噩梦到胃疼,状态不佳,母乳瞬间少了。

真的是尽所能把各种只要有可能催奶的办法全都尝试过了,国内的进口的,民间的,进补的,耗钱耗人力不说,效果均不佳,无力回天。

现在我该怎么办?宝宝连有奶味的饼干都不吃,非常排斥。

模拟奶瓶也买了,也不吃,又买了几种不同牌子的奶粉,打算继续尝试。唉。


1.给宝宝喂奶粉时调稀一点,减少奶味

2.宝宝一岁可以喝纯牛奶了,宝妈可以尝试

3.适当给宝宝添加辅食,吸引他吃饭的兴趣

这个过程比较漫长,需要家长有足够的耐心,最重要的就是让孩子习惯奶瓶和奶粉的味道,不能接受奶瓶就用勺子喂,换方式喂;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能强迫孩子,月强迫他越抗拒;最后残忍的一点就是饿著他,饿著饿著就吃了。

宝宝管家-专业科学育儿APP,目前免费体验试用中,各大应用市场均可免费下载。关注我,让育儿生活简单清晰!

发布于 02-0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水宇水宇

一岁啦,可以喝纯牛奶呀。你先喝,每天让他看著,然后你喝的津津有味邀请他尝尝,或者他有兴趣自己主动尝试就更好啦。孩子不喜欢还是不要强迫他进食。尽可能让他主动。


一岁啦,可以喝纯牛奶呀。你先喝,每天让他看著,然后你喝的津津有味邀请他尝尝,或者他有兴趣自己主动尝试就更好啦。孩子不喜欢还是不要强迫他进食。尽可能让他主动。


可以吃牛奶 巴氏杀菌乳.我孩子11个月开始引入.一直不吃奶粉 就是母乳和牛奶.前提是孩子没有乳糖不耐受 你可以尝试.


可以尝试对应的国外良心品牌营养粉。类似牛奶粉!


满一岁不是可以吃辅食了吗?去亲宝宝或者宝宝树孕育里查怎么给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做辅食,再配合母乳喂养就行了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