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母乳的话就他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如果是吃奶粉,一次就10ml,过几天再慢慢调整增加。大概两三个小时喂一次。第一口奶最好是母乳,新生儿很抗饿,24小时不吃奶也没事。给你看看婴儿胃容量示意图,千万别喂多了,以后孩子会脾胃不和的。


刚出生宝宝按需喂养,他要吃就给他吃,刚出生长的很快的,没有时间规定的。除非喝奶粉会也就两个小时左右


他现在这个情况就是吃了睡,所以醒了,不就是饿了就是拉了。正常两个小时一次,但是别管那么多,醒了检查一下是不是拉了,否则就是吃


理论上是两小时一次。

母乳的话按需喂养 刚出生的宝宝除开身体不舒服以外 只要是哭了 99%都是饿了 不用犹豫奶就对了


3-4个小时吧,但是具体需要看他每次吃多少,哭闹情况。


饿就吃。


为了使妈妈们尽快分泌足够的乳汁供给宝宝的需求,第一天应努力让宝宝达到吸吮8次以上。

确定的哺乳时间并不重要,一般来讲,正常的哺乳时间差异较大,通常每次要持续10分钟以上,但如果太长(半小时以上)或太短(少于4分钟),可能意味著一些问题。但在最初的几天或对于一个低体重儿来说,哺乳喂养的时间较长是正常的。对于一个奶少的妈妈来讲,确保宝宝24小时内在乳房上有效吸吮的时间累计最少不能少于140分钟。

  • 出生后第1天,宝宝的胃容量为5ml~7ml,相当于玻璃弹球大小;
  • 第3天宝宝的胃容量为22ml~27ml,相当于大号玻璃球大小;
  • 第5天宝宝的胃容量为43ml~57ml,相当于乒乓球大小。

频繁的喂养能保证宝宝获得所需要的母乳量,同时也可确保泌乳量能满足宝宝的需求。第一天之所以让宝宝频繁吸吮,最重要的目的是通过宝宝的吸吮刺激妈妈尽早尽快下奶——「宝宝是最好的催乳师」。


要是母乳的话,按需喂养就行,2个月以内的宝宝,基本2个小时左右一次,正常情况下宝宝吃饱了会自动吐出乳头。

吃奶粉的话30~50吧,随著月份的增加慢慢增加,不吃就别硬喂,奶粉会比母乳扛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