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以后


我家宝贝我是9个月给她吃的!~


由于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善,肠壁的通透性较高,而鸡蛋清中清蛋白分子较小,有时可通过肠壁直接进入婴儿血液,使婴儿机体产生过敏,导致湿疹、荨麻疹等病。所以,6个月前的婴儿最好不要吃蛋清,最好是1周岁以后。

 鸡蛋虽好,也不能多吃。虽然毕竟婴幼儿消化能力差,吃多了,容易消化不良,或影响吸收,甚至造成维生素缺乏。


我们这个,一岁多,就吃了。不吃蛋黄,气人不?


我家宝宝是九个月的时候给他吃的,每个孩子不一样,你要看他吃完过不过敏,拉不拉肚子,可以先加一点点试试。之前有看到说宝宝要一岁之后再吃蛋白。我觉得主要还是看宝宝能不能适应。


建议1岁以后再吃蛋白

一岁以内的婴幼儿胃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善,肠壁通透性较高,而蛋白中白蛋白分子较小,有时可通过肠壁进入血液内,使婴儿机体对异体蛋白分子产生反应,容易引起湿疹或荨麻疹。宝宝在一岁后,才开始逐渐添加蛋白,因为其中富含异性蛋白,易引起消化不良及过敏情况,而且首次添加的时候也要一点点的尝试,不要一次将整个蛋白全部拿给宝宝吃。

如果周岁之后的宝宝吃蛋白依然过敏,就需要做一个过敏原的检查,或者再等一段时间,宝宝长大之后,再考虑添加蛋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