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个疑惑,宝宝5个多月了,快6个月了,喂养方式,一直都是混合喂养。因为乳头内陷,吸不了,都是吸奶器吸出来,一直瓶喂母乳,一天6-7顿,有3顿是母乳,其他是奶粉,这样混合喂。最近呢?宝宝喝母乳的时候,就喝得很少,喝得很慢。她是不喜欢母乳吗?我要断母乳吗?全奶粉吗?宝宝一直偏瘦的


谢邀。

该不该这个问题,只有妈妈自己可以回答。神马母乳好,多么是个宝宝等等的说明我就贴了,对于这个问题没啥用。

你可以试试用抛硬币来回答自己的这个问题。自己先想好哪面是该断母乳,哪面是不该断母乳。通常硬币抛出去以后你就能回答自己的这个问题了,如果没有,那么当你想抛第二次的时候,这个问题也已经有答案了。

再来说下孩子瘦不瘦这个问题。

要看生长曲线,只要在孩子出生线附近就是没问题的。这个与是不是需要停母乳无关。

最后说下你感觉孩子不爱吃母乳了这个问题。可能与喂养点有关,孩子还不太饿。六个月的孩子五个小时以上喂养了的。


一切以妈妈为主,妈妈最大!


① 新生儿出生后30分钟内开始母乳喂养:频繁的吸吮可以促进宝妈乳汁早分泌,使新生儿尽早吃到初乳,可以帮助新生儿胃肠道正常菌群的建立。

② 出生至6个月纯母乳喂养:可以从母乳中获取所需的全部水分,不需要补充其它水分。如果给婴儿喂哺其它饮料或水,就会减少母乳的摄入。

③ 6个月后添加适当的辅助食品,持续母乳喂养至2岁。1岁后的母乳包含了更高浓度的总蛋白质含量,乳铁蛋白,溶菌酶和免疫球蛋白A ,而锌、钙、铁和低聚糖浓度降低。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宝宝总吐奶,其实是你喂奶的时候犯了错!?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喂母乳的选择基本都是基于对孩子的爱,我觉得妈妈有权利决定什么时候在什么情况下给孩子断奶,其他人的话都可以不听,只要你自己决定好就可以。我也是母乳喂养,现在两个多月,明年3月要开始上班,因为我工作条件还比较方便,准备继续喂奶,等到他9个月断奶。母乳妈妈都很伟大,加油!


有就继续吃,没有就算了,不要勉强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