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奶,也成为吐奶,是新生儿的常见现象。在小月龄的宝宝发生吐奶现象一般是宝宝的胃部的位置和开关喷门发育完善有关,通俗一点,小宝宝的胃部呈水平状,而且胃部的开关还不上,所以,容易导致宝宝吐奶。

20多天大的宝宝,认真观察,会发现宝宝的腿脚很活跃,有蹬腿的现象。这是宝宝生长发育的标志之一。这样胃部分布的形状和开关口不够紧,以及宝宝腿部过于活跃,加剧了宝宝的吐奶。

随著宝宝慢慢长大,这种现象会慢慢好转,不用太担心。


宝宝漾奶多半还是没有拍出嗝,吃完奶后尽量拍嗝,如果实在没有也要竖趴在大人身上多拍一会。


正常啊,我家宝宝从4多月开始才不怎么吐奶。之前即使拍出嗝了,也还是吐。所以,不用焦虑,等他大大就好了。


正常,只要不是像喷泉一样喷出来,就是说的病理性的就好。

我家漾奶了2个多月。应为个人原因,我前两个月没法亲喂,3月开始亲喂,亲喂了,漾奶也会好很多~


我们家的也是,现在快6个月了,还漾奶呢,不过没有前几个月严重,百天之前,吃完奶我都观察半个钟到一个钟,经常吐奶,有时候从鼻孔里就出来,呛到了哇哇大哭,吓死我了,吃完奶让宝宝侧著睡稍微好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