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鱼油主要含有EPA和DHA,能不能长期服用主要看服用的人群,想要获得什么保健功效


深海鱼油其营养成分就是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含DHA、EPA等,并没有什么坏处。美国心脏病协会评价鱼油的安全性研究发现,每日3g以内的欧米伽-3摄入总体安全耐受性良好,因此对于高浓度深海鱼油,只要控制在3g欧米伽-3的量,长期吃很安全。高纯度深海鱼油的不良反应就是恶心、打嗝等轻微的消化道问题。不过对于市面上一些低纯度的鱼油副作用就不能保证了,低纯度鱼油除了欧米伽-3外还含有饱和脂肪等其他无效甚至有害的成分,因此选择鱼油时要注意甄别。

这里我整理了鱼油的攻略李晓玲:2020年鱼油的最新分析,不懂鱼油成分难免被坑,整理和推荐了购买鱼油的攻略

深海鱼油对于健康人群不建议,没有那个必要。只要平时注意减轻体重,增加运动,监测血压,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采用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不吃动物内脏,肥腻性食物,食用植物油。戒烟酒有利于降低血压。


谢邀。

深海鱼油对降低血脂的效果是最好的.有高血压可以服用,但不建议长期服用,没有那个必要.适当补充深海鱼油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

很多人都把鱼油作为日常必备的保健品来服用,有时还加大服用量,认为保健品多吃点对身体没什么坏处。事实上,体内含有过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很容易发生过氧化反应,消耗抗氧化物质,出现细胞老化等情况。

还有建议中老年人最好在服用鱼油的同时服用卵磷脂,因鱼油在降低血脂时其代谢产物要经过肝脏代谢,从而加重了肝脏的负担,老年人的肝脏更易受损。

所以建议也不要长期服用的。


深海鱼油的有效成分是不饱和脂肪成分,分别为DHA和epa。

它的无效成分相对的就是一些饱和脂肪成分和甘油之类的,对人体没什么用可能还会有害的那种。

于是你准备补充一下不饱和脂肪酸,因为人体需要不饱和脂肪酸。

假如在产地、型态、包装什么的都差不多的条件下,

你找到了两个纯度不一样的深海鱼油,

一个高一些,一个低一些,

高的DHA和EPA的含量都高,相对的,那些没用的成分就含量很少了;

低的DHA和EPA含量都低,相对的,那些有用的成分就含量很少了。

所以如果长时间服用了低含量的鱼油,

到底是补充了有效的成分多一些还是无效的成分多一些呢?

所以有些人会说,服用多了会导致饱和脂肪过量摄入,确实是。

而且长期服用深海鱼油的功效是预防心脑血管,不是治疗,没有药物的作用,

我记得美国有个lovaza这种可以调血脂的,不过其纯度在90%,这样的东西在欧美多。

另外,meaquor1000的纯度在95%,这个也是比较有效的,在欧洲多一些,

还有像viva、omegor等多有纯度在90%的产品,这些东西国内也有,不过要擦亮眼。

还有就是一个技术性的问题,

经验说纯度高的反而比纯度低的更易氧化,所以很多深海鱼油都用了独立包装,这个也是非常好区分的一个点:

我也看了很多深海鱼油,发现一个规律:

独立盒装的那种,贵但是纯度高,应该会有效,

一大瓶就有4、5百粒的那种,便宜但是纯度低,确实不能长时间吃。

不过这也不能太绝对,因为加入我发现了这样的规律,把纯度低的也包装的特别好,不还是吃多了没用反而可能还有害!


深海鱼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健康是有好处的。是可以长期服用的。但终归是保健品。不能作为药物的。


深海鱼油有效物质是DHA。

DHA主要是从深海鱼类和藻类当中提取的,不建议长期服用。

DHA补充有两种方式:

1、直接补充,比如深海鱼油、DHA胶囊等。

2、食物补充,如富含DHA的鱼类,富含α-亚麻酸的食物,如亚麻籽油、亚麻速溶粉等。

直接补充DHA要适量,DHA吃多了会产生免疫力低下、增加肾脏负担等一系列副作用。且DHA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抗血栓形成的作用,因此患有出血性疾病、肝硬化、凝血功能障碍人群要适当控制DHA的摄入量,以免引起出血或加重出血。


谢邀

深海鱼油最好是不要长期服用,属于是一种不饱和脂肪,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软化血管的作用,高血压高血脂长期小剂量服用可以,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长期服用会多少出现一些副作用,最主要的,深海鱼油属于是保健品,严格意义上来说不属于药物。


当然可以。保护心血管还是很好的。


可以!过量的话,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就是胖!不过也不要担心,真的深海鱼油好贵的


好好了解一下它的成分和含量。


因为最近一直在研究说点我知道的。

深海鱼油等于补充DHA

深海鱼中DHA含量非常低

所以打捞上来的鱼,鱼肉比提取DHA值钱

所以深海鱼油基本是鱼的内脏提取而成

深海鱼油含有金属元素长期食用并不好

DHA也需要合理补充

鱼油里的DHA无法逆向转化身体其它所需营养

应该选择富含亚麻酸及亚油酸的食品

摄入后会根据身体所需,顺向转化产生EPA、DHA

所以尽量不要长期服用深海鱼油。


年纪大了可以一直服用吧


深海鱼油的价值很丰富,现在一些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和一些身体较为虚弱的老年人都会吃这类的保健品,它虽然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最好不要长期吃,也不要过量。深海鱼油实际上就是一种脂肪,如果只是吃一种脂肪,会使其它种类的脂肪摄入量减少,不利于身体健康。

深海鱼油最好不要长期吃,也不要过量。深海鱼油是一种不饱和脂肪,它虽然有保护血管、提高免疫力等功效,但是它实际上是一种脂肪,如果将深海鱼油当做正常饮食外的保健品服用,会增加饮食中的热量摄入,不利于人体健康。

一般情况下,每天适量的服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服用深海鱼油的量过高,可能会导致血液不凝结,增加出血的风险。还有可能会出现如口臭、恶心、稀便等不适现象。随餐服用深海鱼油补充剂,可以减少这些副作用的产生。在选择鱼油类补充剂时,要选择纯度高,且从深海无污染鱼类中提取的鱼油产品,会相对来说安全一些。所以还要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和保健医生的建议来服用比较好!


一个怱悠 一段传说 期长期短何所谓 服与不服又如何 出口转内销 商人无利不起早


深海鱼油最好不要长期吃,也不要过量。深海鱼油是一种不饱和脂肪,它虽然有保护血管、提高免疫力等功效,但是它实际上是一种脂肪,如果将深海鱼油当做正常饮食外的保健品服用,会增加饮食中的热量摄入,不利于人体健康。

深海鱼油可以长期吃吗

深海鱼油的价值很丰富,现在一些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和一些身体较为虚弱的老年人都会吃这类的保健品,它虽然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最好不要长期吃,也不要过量。深海鱼油实际上就是一种脂肪,如果只是吃一种脂肪,会使其它种类的脂肪摄入量减少,不利于身体健康。

深海鱼油的副作用

一般情况下,每天适量的服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服用深海鱼油的量过高,可能会导致血液不凝结,增加出血的风险。还有可能会出现如口臭、恶心、稀便等不适现象。随餐服用深海鱼油补充剂,可以减少这些副作用的产生。在选择鱼油类补充剂时,要选择纯度高,且从深海无污染鱼类中提取的鱼油产品,会相对来说安全一些。


可以的,但是最好买高纯度的鱼油,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08466746878

鱼油可以改善身体慢性炎症、改善情绪和关节疾病等症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