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对蜜源植物不过敏,没什么问题的吧


可能品味方面有点不适应,其他的没什么问题。


首先确保来源都是纯源蜜。蜂蜜的品种不一样,味道是有很大差别的,比如东北的椴树蜜和杂花蜜,椴树蜜是椴树花期中,七月初到七月中旬每三天一取椴树蜜。而杂花蜜大多是秋天蜜蜂积攒10来天一取的各种花混合的百花蜂蜜。

首先椴树蜜和杂花蜜(百花蜜)味道肯定不一样。其中杂花蜜和杂花蜜的味道也不一样,因为每种花的花期很短,此十天的杂花蜜非彼十天的杂花蜜。由于杂花蜜 蜜源多样,医疗保健的功效都相对稳定,常被用作药引子。所以椴树蜜和其他单一蜂蜜还是不及杂花蜜营养效果好。


这问题要分成3部分我觉得。1原本的蜂蜜会导致不吃后有不良反应么?2新换的蜂蜜会让人产生不良反应么?3两种蜂蜜的更换会让人产生不良反应么?所以先保证从前和之后的蜂蜜来源正常的话,主要成分毕竟是水和糖。替换应该问题不大。多从蜂蜜本身是否添加了乱七八糟的成分和功能分析吧。


可能觉得不是熟悉的味道了,但是对身体没什么损耗


哈哈 只要你买的回来的是真蜂蜜,就不用担心。

就比如说馒头,有发酵粉做的,也有自己自然发酵做的,都没有问题,口感略有不同而已。


不会的不会的。除非你换的蜂蜜本来就是有质量问题


没有,保健品就是和食物一样,吃腻了换个口味没有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