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们宿舍最好看的一个女生聊天的时候,她突然告诉我,她年底可能要结婚了。我特别好奇,因为当时在宿舍聊天的时候大家都不是那种很急切、或者说根本没有打算结婚的想法。我问她原因,她说:天时地利人和了,就结婚吧,趁我头脑还发热,怕越来越活得清醒。 我太震惊了,因为女生是一个非常好看,非常温柔,身材还特别好的人。我问我朋友他对你好吗?我朋友说;直接明显有效的那种好。然后我问我朋友哪种好?我朋友说;有钱 玫瑰花送谁都浪漫 电影跟谁都好看。

我觉的挺突然的,但又觉得理所当然。我是一个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的人,但是我又非常向往有被人宠的感觉。

我现在很迷茫。自己连稳定工作都没有,但是又想要稳定的生活。太累了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你们偶尔也会有这种烦恼吗? 我们刚刚大学毕业,也不是什么好大。就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专。然后我最近在准备小学教师资格证,是有百分百的几率过的。所以我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而且我还是母胎单身,自己长得也不丑,但是就是懒得谈恋爱,一段时间会特别想谈恋爱,一段时间又只想自己一个人呆著。拜托大家,能借我一个蜡烛,照亮我前方的路吗?


做好自己当前该做或者正在做的。


白天尽量不休息,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搞累了,晚上就不想了,能睡的好一些。夜深人静的时候更容易让人出现负面效应,所以一定不能出现失眠情况。


睡一觉


谢邀,感情这种事情急不来的,再说了你是一个女生你要会打扮自己,找对象眼光一定要好,不要被渣男的花言巧语给骗了,加油,总有一个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等著你


我觉得可以给家人打个电话,不用说些什么,打个电话说些家常,心里就会舒服很多。


去旅游,去看看大自然


我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随他呢。玩就对了。


所有迷茫都是因为懒,我就是懒……


迷茫是不知道该怎么做,那就在现实生活中找一个你认为比较成功的人,向他看齐,每一件小事能做到10分就不做8分。但是我多数时间是感觉焦虑,焦虑就是知道该怎么做,但是现阶段做不到,总为没有到来的可能会出现的负面事件做打算,从而产生焦虑,我都是手洗衣服,打扫房间,放空自己。


一直在迷茫中 没有找到缓解方法 适当做别的事来缓解压力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有迷茫的时候,阔以找朋友倾诉,阔以自己打扫卫生,阔以自己做做饭,阔以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大喊大叫,阔以跑步,阔以唱歌,阔以做自己喜欢的想做的事情


有过,让自己忙起来


有过,我是让自己去陌生环境生活一段时间


几乎每天都有,但也在慢慢接受和改变。

1.迷茫说明了你在思考或是思考过,要庆幸还好是迷茫而不是麻木。

2.既然思考过了,那就开始改变吧,计划从现在开始。

3.至于如何缓解,搞清楚你自己的现状,以及迷茫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感情还是其它,眼前的还是未来的。

4.还有更重要的是,接纳自己的一切,不要多想。

5.最后,行动大于思考。行动起来迷茫的时候就少了。


我也有过迷茫的时候,从忙碌疲惫后的片刻闲暇中缓解情绪;从文字隽永的诗词中缓解情绪;从身边最亲的人暖心劝慰中缓解情绪;从春夏秋冬四季轮转的良辰美景中缓解情绪……我,悟得通透那一刻自然心平气和,不再枉自嗟呀,把负面情绪转为善心正念,接受现实,成长了,才懂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化妆 减重 换圈 换人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