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集体户口,想在天津落户,需要买房子,第一是投资,不想让手里钱贬值。目前工作稳定,没有什么生意需要钱。第二,孩子现在才一年级,暂时不会过去居住,就是买个房子落户,如果以后升学能用上更好。不了解天津的房地产,不知道买什么区域合适,不想要大的,想要小的好出租的,临近地铁的,预算总价不超过100万,对小学初中学区没有要求,因为自己也不需要,只要好出租就行,请朋友们推荐一下,谢谢


谢邀!总房款100万新房别考虑了,买不到好的位置,更别说好出租了,还是看市区的二手房,不考虑学区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房龄不会太新,也要顾虑后期再转手的问题。


那还有比天津站更合适的不?2,3,9号线在这换乘,去和平五大道小白楼,南开鼓楼,河北义大利风情街,河西下瓦房都是2-3站地的距离,最佳的出租地点。而且后广场的学片还是河东区最好的中学学片。

如果有想了解的,私信聊吧,评论不能及时回复


你好,不著急住,想升值,还是建议考虑新房,听说过谁买套房,卖了以后挣钱发财的,你听说过谁买完房租出去多少年发财的吗?

所以说,买房还是要考虑以后的升值潜力,不要考虑租金的问题,原因有俩个,第一,天津整体租金不高,别跟北京比,第二,我给你推荐的区域的房子,肯定也都能租出去。

总价一百万,二手房能买到的地方太多了,就不说了,今天主要说新房。

可以考虑的区域有武清的南湖,宝坻,团泊湖,滨海塘沽湾,东丽湖,津南八里台,北辰大张庄。

考虑升值潜力,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需要考虑,就是以后这房子想卖的时候谁来接盘,这个是必须要考虑的。你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另一个回答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3880537/answer/1117060498

重点还是建议考虑团泊西和塘沽湾片区吧,因为这俩个片区比较类似,后期也会有刚需自住人群的不断流入,价格能涨多少咱不说,以后肯定好出手一些。


要是想在市里的话,比较推荐北辰和西青,要是觉得郊区也行的话,推荐滨海新区和武清


这个具体看您自己的预算

预算足够的话 市内学区


多方面因素,具体要看预算情况,在哪里工作,以及个人对于学校教育水平的要求,综合考虑再决策。


看你准备多少钱、你买房肯定要考虑学校,先考虑学校再考虑在哪买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