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天津津门虎将于7月20日重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据悉,津门虎队员在假期内保持自主训练。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津门虎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九。津门虎从13日开始放假,一周时间对于队员的体能没有太大影响,队伍重新集结后,稍稍调整就可以投入战术训练。

据悉,津门虎队员在假期内保持自主训练,尤其在体重管理方面严格按照队内规定执行——“迈开腿,管住嘴”。新外援梅里达的居家健康观察期即将结束,但他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训练和正式比赛,恢复自由身之后,首先是把身体状态调整好。一旦梅里达和罗萨在中场联手,有“梅罗组合”的加持,津门虎在进攻端的表现值得关注。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将从第11轮开始恢复主客场赛制,明天是各俱乐部属地相关部门出具同意函的最后一天。津门虎俱乐部早就对恢复主客场赛制表达了期待心情,目前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