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讯 上赛季阿森纳3-1战胜热刺之前,球队的首席摄影师斯图尔特被阿尔特塔邀请进行了一场激情的演说。

阿尔特塔:我想让你们听听看他(阿森纳摄影师斯图尔特)对你们的想法,因为正是他每天都看着你们。

斯图尔特:这并不容易。这是我所在的俱乐部,我深爱着它,也深爱着在场的你们。三十年间,我拍摄过不少照片,这包括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球员、世界级的球员、以及不少伟大的队伍。我每天看着你们,知道你们是很优秀的队伍。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优秀的队伍,我一直以来就是它的粉丝。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去战斗,去赢得比赛!

我只是一个球迷,但看台上还有更多,他们愿意付出一切来赢下今天的比赛。看着他们,当你们出战时,首先无惧质疑,听着球迷们的呐喊。他们肯定会立马与你们并肩而战!消灭每一个质疑!当你们进球时,直面他们,看着他们的激情,看看他们是多么地爱着你们!告诉他们你也深爱着他们!懂了吗?

(北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