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上賽季阿森納3-1戰勝熱刺之前,球隊的首席攝影師斯圖爾特被阿爾特塔邀請進行了一場激情的演說。

阿爾特塔:我想讓你們聽聽看他(阿森納攝影師斯圖爾特)對你們的想法,因爲正是他每天都看着你們。

斯圖爾特:這並不容易。這是我所在的俱樂部,我深愛着它,也深愛着在場的你們。三十年間,我拍攝過不少照片,這包括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球員、世界級的球員、以及不少偉大的隊伍。我每天看着你們,知道你們是很優秀的隊伍。也正是因爲這樣一個優秀的隊伍,我一直以來就是它的粉絲。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去戰鬥,去贏得比賽!

我只是一個球迷,但看臺上還有更多,他們願意付出一切來贏下今天的比賽。看着他們,當你們出戰時,首先無懼質疑,聽着球迷們的吶喊。他們肯定會立馬與你們並肩而戰!消滅每一個質疑!當你們進球時,直面他們,看着他們的激情,看看他們是多麼地愛着你們!告訴他們你也深愛着他們!懂了嗎?

(北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