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訊 據《每日新報》報道,天津津門虎將於7月20日重新集結,備戰下一階段的比賽。據悉,津門虎隊員在假期內保持自主訓練。

中超聯賽第一階段,津門虎取得4勝2平4負的戰績,排名第九。津門虎從13日開始放假,一週時間對於隊員的體能沒有太大影響,隊伍重新集結後,稍稍調整就可以投入戰術訓練。

據悉,津門虎隊員在假期內保持自主訓練,尤其在體重管理方面嚴格按照隊內規定執行——“邁開腿,管住嘴”。新外援梅里達的居家健康觀察期即將結束,但他畢竟很長時間沒有參加訓練和正式比賽,恢復自由身之後,首先是把身體狀態調整好。一旦梅里達和羅薩在中場聯手,有“梅羅組合”的加持,津門虎在進攻端的表現值得關注。

衆所周知,中超聯賽將從第11輪開始恢復主客場賽制,明天是各俱樂部屬地相關部門出具同意函的最後一天。津門虎俱樂部早就對恢復主客場賽制表達了期待心情,目前還在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