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4日訊 皇馬前鋒馬約拉爾轉會加盟赫塔費,簽約五年,他對皇馬進行了告別。

馬約拉爾:“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抱着成爲球員的夢想來到了這裏。當我10歲的時候,我開始把皇馬的榮譽放在心裏。15年後,我不得不說再見,這對我來說並不容易。這個俱樂部見證了我的成長,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也有很多美好的經歷。我想感謝從Alevin B到一線隊的所有教練、工作人員、球迷,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每天都變得更容易,我很幸運這麼多年來屬於這個偉大的俱樂部。”

“皇馬將我塑造成爲一個球員,但最重要的是作爲一個人的成長,傳遞了一系列的價值觀,幫助我成爲今天的我。我經歷了一些我從未想過的時刻。在皇馬,我能夠參加高水平的比賽,我與傳奇球員一起踢球和進球,還贏得了歐冠冠軍。我所取得的一切都得益於很多的努力、競爭,以及在每一節訓練課和每一場比賽中全力以赴。我將永遠把皇馬放在心裏,Hala Madrid!”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