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冬天大概多少度?要穿很厚的衣服和鞋子嘛?


你可以关注天气预报 或者网上查一下历史记录,一般就是羽绒服秋裤牛仔裤过冬吧,比北京暖和一些。不过商场学校一般都有暖气,如果你是南方人,你会发现天津的冬天舒适的让人飞起。


湿冷,往骨头里刺那种感觉,不会一下感觉特别冷,像温水煮青蛙,像用软刀子杀人,一点点的冷,往骨头里渗,区别于东北的干冷,好像一下就能冻透了,像拿著大刀直接把你剁了

正生活在天津的东北人(描述的不太好,说的也都仅仅是自己的感受,拒绝杠精)以上


一点也不冷 屋里有暖气20度左右

室外最冷也就零下2/3度 这几年

正常点保暖裤羽绒服啥的就OK了


室外还是毛衣羽绒服,室内就随便了。


不算冷,最低零下17度左右,一件羽绒服足矣,这面冬天有暖气,外出穿一件羽绒服,里面一个半袖就可以了,


最低温度零下25度


没有南方的湿冷冷,还是很舒服的,室内有暖气,也就零下几度,穿一件毛衣一个羽绒服就够了。


没有特别冷,最低气温零下十几度。而且有暖气室内比较舒服,比北京要体感暖和一点,毕竟沿海嘛。中厚保暖裤,羊毛衫加羽绒外套足矣。


不如问天津的夏天有多热哈哈,冷真没啥


天津冬天不刮风,还是比较舒服的。一刮风就有点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