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俩明天就是异地恋一周年了,我在天津,他在苏州,这个期间我去找过他,他来找过我。但是,我们都有自己明确的底线,保护自己,也保护对方。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去找他,我希望你可以与父母好好聊聊,父母对他的看法,为什么不同意,他们在担心什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道理,参考一下别人的意见或许也不是坏处。

还有,我想说,如果你们的感情真的非常非常牢固的话,就算几年不见,你们最后依然会有最好的结果??

最后,祝所有异地恋的小伙伴们都能熬过距离呀!


谢谢邀请,从这个问题来看,至少可以反映几点问题:首先,你,或者他,或者你们俩应该还不够成熟,或者说不稳定,还不足以脱离父母自力更生;其次,感觉你们之间的感情应该也不是很稳定,不牢固,还不够深,让你还得犹豫权衡。

你应该还很年轻,所以个人觉得,感情不是靠的新鲜感,不是靠著几句甜言蜜语,不是一两件关心体贴你的事就能看出来的,最重要的是稳定,生活,长期稳定的陪伴生活才是最长情的,那么经济基础+人品性格才是必须要结合考虑的因素。不要嫌弃父母管得多,父母说的有些还真得听一下,希望你趁著年轻好好努力一把,好好拼一把,再好好想想。


能问出这句话的人一般自己没什么能让父母放心的能力。

父母不让是你不让他们放心,而且你男朋友也不让他们放心

先提高自己能力


听从你心。

但是父母也是为你好,要理解他们。好好沟通。


如果你是个姑娘的话,真的,劝你听取父母的意见。姑娘,不要嫁给你父母不看好的人,他们都是过来人。你要是偷偷走了,结果是两种,要么被他一生温柔对待,你们得到了善终,要么,你的婚姻不幸福,你会后悔的。所以,我觉得你还是适当听取父母意见吧,不过这种事情还是需要你自己衡量,这种事情外人只能提供参考意见。


听父母的吧,要知道父母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把一切给你的人,可以让他来找你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