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因为那是18岁的女孩做的事

而我已经24了


异地恋为什么会对对方所在的城市陌生呢,刚谈两天吗?我和我男朋友相隔800多公里,我知道他所在城市哪个巷子里的煎饺最香脆,哪条路上的热干面最好吃,哪家的财鱼粉最新鲜。他知道我这边哪间花店的花最好看,哪家药店最近,楼下店里的哪种粥最好喝。我们一起走遍了对方城市的大街小巷,常去的小吃店老板看到我都会调侃一句:哟,上个月没来吧,异地恋真不容易。你看,哪里会陌生呢?

放弃一切从何谈起,说得好像你已经拥有了一切,谈恋爱的年纪应该都是20出头吧,你们在自己的城市里都有车有房事业有成吗,房子太大你走了没人打扫?还是公司靠你一个人撑著,离了你就不能运转了?又或是能力太强,工资太高,不舍得放弃?再或是父母年事已高,需要你时刻照料?房价一直在涨,卖了再买一套应该不难吧。工作能力强走到哪里都不怵吧。你20出头的年纪,父母应该才过半百,放他们过几年安生日子,离他们远一点吧。

我和我男朋友都不在自己的家乡,现在正在考虑去另一个城市发展,我们未曾拥有一切,我们相用自己的双手在陌生的城市创造一切。可能我的父母比较奇怪,从来不会要求我留在他们身边,毕业之后去过广州,东北,福建,江苏,他们从来不会说:你一个女孩子不要去陌生的地方。只会说:去吧,注意安全,想家了就回来。

这几年天南地北,领略了祖国河山,走到哪里都没有陌生感,走在路上总会遇到温暖善良的人,如今找了可以相携一生的人,只想和他一起去感受陌生温暖的人间


首先,你有勇气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从头再来。

次期,你在从头再来的过程能控制自己情绪。

然后,对方能包容你从头再来的一切现实问题。

如果答案肯定,那恭喜你们。


永远不要在一切未知的情况下放弃你的前途


如果觉得她很值得并且足够爱她那就去,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优秀的人不管在哪都会发展的很好。


如果是我的,我很爱她的话,我可以放弃一切


不建议 这么做,事业是你的,而感情那就真不一定了


不会,我会首先在保证自己的情况下对待感情。


我想,特别特别想,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走。

我是在大三下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男朋友,到现在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比我大一届,在上海有了一个很不错很不错的工作,大四下学期的时候我去上海陪他,度过了我最最最幸福的三个多月。我们生活的很融洽,每一天都很甜蜜,我也能明显的感觉到他对我的爱,我下定决心我要好好的和他在一起,我绝对不能错过他。

可是因为我是瞒著父母去找他的,所以我也会焦虑,我的家人时时刻刻在提醒我:你要回来工作,你必须要留在爸爸妈妈身边。即使有些烦躁,但我当时还是特别乐观的,我想我可以先回去工作一段时间,等我有了积蓄有了经验我就去找他。可是一切都没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答辩完我就订机票准备回家了,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挺坚强的人,因为以前我们分开的时候我都只是会有些不舍,其他的没什么情绪。可是在走的前一天我就开始抱著他哭,机场进安检的时候也是,根本停不下来。他安慰我说没关系,等他月底来找我。

回到家,我刚开始还能很快乐的跟我爸妈交流,可说了几句我就没有心思了,我就只想哭,到了晚上我妈来找我,问我觉得和他有没有未来,反正她是不同意我远嫁的,还说了以后婆媳问题啊,孩子啊,以后他们老了怎么办,因为远嫁的女儿就当是没有这个女儿了。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最开始的时候我就给我妈妈说过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儿,也把我男朋友的大概情况给她说过,我妈妈当时说只要我开心,那就勇敢去追求啊。所以之后我才毫无顾忌的和他在一起了。可一段时间之后她就变卦了,让我赶紧分手,是不可能让我找那么远的男朋友的。于是我和他的恋爱就在地下进行了。但我妈妈也一直知道我们没有分手。她也不逼我了,就一直哄著我,给我打亲情牌,因为她怕我不回家了。她还通过亲戚来告诉我,说她和我爸天天睡不著觉,每天都想哭。于是,我迫于压力回来了。

我回来之后,他们也没了顾及,为了更好的绑住我,我回来才一个周就给我买了个房子,而且哪儿也不允许我去。让我找工作,然后边找工作边准备考编制。还给我说我以后结婚在哪个房子,孩子在哪儿读书。是的,他们一切都给我考虑到了,却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想法。从回来到现在,我没有睡过一天的好觉,晚上两三点才睡著,白天6点不到就会因为心慌而惊醒,午觉也不敢睡,因为睡了起来我就控制不住的想哭。也算是为了逃避他们,我找工作的时候就住在我姐家,也是想要尽快独立嘛,可找了好几家的工作都要求签两年的合约,要么就是其他条件限制。我爸妈开始打电话追问我为什么不回家,天天闲在我姐家里。让我带著书回家学习去,迫于无奈我只能先回家,我妈早上7点多就会叫我起来学习,我在家我不敢碰手机,吃完饭就回房间,我害怕看到我爸妈的脸,我从回来就没有认真的看过他们。我出门的话他们也会说和朋友有什么聊的,电话里说不就好了吗,让我在家里好好待著。我无法和他们沟通,他们说我特别内向。但其实我知道我不是内向,我只是开心不起来。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喜欢大城市的生活,在我还没有遇到我男朋友之前,我就开始犹豫要不要在外工作,因为我喜欢没事儿就和朋友逛商场,喜欢溜达累了就坐在咖啡店里喝喝咖啡的那种感觉,而我家这个小县城是根本没有这些的,之后碰到男朋友了之后我更加确定了我想和他一起奋斗。

如果我知道我回来就很难再出去了,如果我知道我回来我爸妈会这样绑著我,让我喘不过气,让我对他们深深的爱产生了畏惧,如果我知道我对父母的爱逐渐的转变成了埋怨,我一定不会回来。我以前多么爱我的爸妈啊,可是他们打著为我好的名义禁锢我,用他们的要求来折磨我,我已经20多岁了,我依旧没办法选择自己的人生,依旧被他们牢牢的控制著。我若想摆脱,那我就是不孝,我就是不要他们了。可是我怎么办,我每天没办法安心的睡觉,每天只想发呆,对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了动力,想著没毕业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去找实习,一起去培训,那些快乐的没心没肺的日子我可能以后都没有了,我喉咙就像被掐住一样,我要呼吸不过来了。

对不起,我就是突然想到了然后写了这个回答,可能有些没有逻辑。但是我也只能这样了,因为我还没有走出来,我每天都还是过著这样的日子,每天的一点小快乐就是我男朋友带给我的。我希望能快点好起来,所以对你这个回答,我只想说,如果是我,我会放弃一切去找他,不仅是为他,也是为了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我现在被困住了,可之后的某一天我想我会收拾著行李就奔赴远方去了。


不能用放弃一切吧,除非你在这之前已规划好你的人生定居于此,然后奔赴他的城市这必然要是双向,你可以奔赴,但是最好是男生提出来的比较好。


先看看自己绿没绿吧,异地恋绿的几率太大了。


权衡利弊,他工作的城市是北京,想在北京买房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所以只能异地几年,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他再来到我的城市工作生活。只要两个人一起朝一个方向奋斗,我想我们的异地生活很快就可以结束,一起在我现居的城市幸福快乐地生活。


首先感谢邀请。

无论是谁放弃,都一定要权衡好利弊。现在的感情并不是只能是一时冲动。

不然后悔了只有自己

想清楚后果,想清楚出路。

如果相信这段感情,那就请选择一往无前。


别想,做梦


不会的,每一个人都是爱自己的,先把自己过好。


首先感谢邀请,我觉得不应该,也没大必要,如果题主是女的更不建议。我经历过的,所以我不会犯同一个错。异地恋,不是黄了就是绿了,这个都要看你自己的衡量


我就是放弃了一切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刚来不到三个月就分手了 七年的异地恋都熬过来了,到现在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他突然就变心了


异地四年,分手了


不知道,没有遇见过


下一个张东升就诞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