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目前高二,成绩也很好,我们以前说等高考完就见面


说实话,以前的我认为谈恋爱要「门当户对」,所谓门当户对并不是指经济实力上,而是说互补的性格,相应的道德认知以及双方可以相处的融洽,学历差异不要太大,因为太大会产生不可调节的分歧,我的父母就是这样,他们文化的差异,造成许多问题他们都不能一致。现在我同样这么认为,但有一点改变,就是在文化差异上。茫茫人海可以遇见一个聊的来的朋友,已是万幸。若是可以遇见一个相守一生的人,我想这时你一定要谨慎考虑。谨慎考虑你是否要就此放弃。当看到你说不愿耽误她时,我替那个女孩开心,至少你是替她考虑的。我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为何你会认为你会耽误她,但我希望你仔细认真的考虑一下,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逃避是其一,但正面面对何尝不是一种勇气。既然她现在高二,你可以减少她在学校时和她聊天,一来可以不让她分心,另外距离产生美。另外你也可以给她精神上的鼓励。还有一种就是,如果你现在离开了她,但她已然习惯了你的存在,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我想这会直接影响她的学习,但如果你下定决心还是要离开她,我也不反对,毕竟长痛不如短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她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但我想如果是我的话,真的遇见了那个可以相守的人,我会不顾一切,因为我不想留遗憾,有些人注定是要错过,但我相信余生,相信日落前的相遇。


谢邀!!

那你应该要问自己几个问题:1.你是否还想继续这段感情?问问自己,问题出现在你自己身上还是对方身上?

恋情已经持续了八百多天,双方的思念都在做长久拉锯战。从一开始做什么都很有趣的、很有新鲜感,探索对方世界爱好的过程中,荷尔蒙持续分泌上升,到八百多天后,荷尔蒙分泌都处于一种持续递减的状态。荷尔蒙分泌旺盛时说的承诺都不算话,因为你的大脑已经不再因为了解对方的一个爱好而激动得整晚睡不著了。

是的,情感倦怠期。你的大脑已不满足于冷冰冰的文字或是没有体温的视频聊天,它想要更多。说白了,网恋与现实中恋爱关系不同就是是否有无身体接触。

所以你的大脑把「喜新厌旧」的想法粉饰了一下,变成了「我不想耽误对方」。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想法,毕竟我们的大脑那么狡猾。

2. 其实读书和谈恋爱是否有直接影响真不好说。有些人谈恋爱,照样上清华北大的,有些人不谈恋爱,可能连三本也上不了。这一中间出了哪些环节?人是因为在听课时,有没有好好听课,没有理解知识点才会影响学习。所以,是否好好听课=影响学习,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得出,谈恋爱=影响学习。

影响学习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但不能把是个理由都往影响学习脑袋上扣吧。

3. 如何妥善的安顿好这段感情?当你清楚了以上几个问题后,相信你也能够得到一个清晰明了的答案,不管怎么样,网恋、现实恋爱、相亲恋爱,恋爱方式多种多样,本质都是对方足够吸引你。而故事已经开始了,对方是一个陪你走一段路的人还是陪你走完全程的人,全靠你自己的决定,妥善安放这段感情,善待陪伴你的人。

祝君安好!



你要是觉得你在耽误她,那你已经耽误她八百多天了。

女孩子心里念著毕业奔现,你却中途放弃了难道不是对她更大的耽误?

————————————————————————

可能是我想的比较多,你是不是对她感情淡了呢?

你要是不想继续这段关系了,不喜欢她了。那早日放手是最好的,一清二楚一刀两断,干脆利落。也比天天纠结来的好。


我只能说,油饼

都八百多天了,你凭什么想单方面放弃她


八百多天,我觉得你多少应该争取一下。毕竟网恋能持续这么长时间很不容易


既然网恋八百多天了,那就不要太犹豫,在爱情里面不存在当误什么的,是两个人一起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