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叭,首先看他的态度,顺便也认真查一查。

我就是这样的经历,现在分手了,真的爱不爱差别很大的。不要觉得怀疑就是错的,如果没有那些事和那些人,又怎么会去怀疑呢!

感觉我在碰瓷,我用我的尊严和底线去赌她的感情和一辈子,我从她骗我那一刻就知道了结局,我当初给了多少的机会,她只会道歉说对不起,但是依旧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我告诉她,我对这件事情很介意,很介意,然而她还是去做!到最后她一次次触碰我的底线,主要还觉得是我错!她认为是我去怀疑她,错怪她,不相信她。

补充说明(她不和我打电话;打视频;打游戏;我去她的城市找她,她不愿意化妆,让我别去;她对我就一个字:忙!然而我所说的这些事情,她的男性朋友却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也就是:她对我说忙,对她的男性朋友可以陪他们打游戏,打电话,打视频,可以找她玩。我知道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说话是怎么样的,可以怎么样开玩笑,唯独我是例外,从恋爱开始到结束,一直都是个例外。

所以我建议看一看叭,或许你真的早已经不重要了,只是你不承认罢了!

以上仅是个人案例,不喜勿喷!


查个寂寞,做过对不起的事情还在一起说明你想相信他,你既然信他就不要做出不信他的举动来,要不然直接分了好了


查!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你想欺骗自己是不可能的,趁现在还能回头,就要好好查清楚


直接问啊,或者当面查,这种事情早点弄清楚,别自己骗自己,以后过下半辈子呢,要对自己负责,不可靠可以选择分手,本来谈恋爱双方都应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坦坦荡荡,他都遮遮掩掩了,干嘛继续跟他装傻。

支持你查,有事就解释,没事就最好,要是反咬你一口,估计也是心虚。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更何况异地,你查人家早已经抹的干干净净了,你也已经不信任他了,这样下去他就算没事你也是猜疑的


别了吧 出轨只有零次和n次


他在做过对不起你的事的时候就应该成为前男友。

患得患失就是在折磨自己


还以为这个问题是我提出的


诶我真不知道怎么说,最基本的信任吧。

我不怎么查他的手机,同时我也不喜欢他查我的手机。如果真不信任对方,就没必要在一起,有时候裂痕就是从不信任开始的


能承受得住就查,反正你也查不到什么。


哪有可以从男朋友手机里笑著出来的。


如果有,你看或者不看它都存在,看了就趁早分手,没看还是你受伤害;如果没有,你看或者不看它都没有,看了怕对方受伤就跟他解释你之前的经历,好好说对方会理解。


要查啊,肯定要查,如果还有这种事情,你还打算和他在一起吗,姐妹儿,如果他是狗,那就叫狗改不了吃屎


后续,前天见面了,没见面前一直说要来,但他每天要做实验不确定,约定的前一天我问要不要来好先给他预定房间他还是没给我准确答复,到约定的那天他不用去实验却还是没啥反应,我就有点难过,他就给我道歉买票来了,7小时左右的路程挺远的,出去玩也挺照顾我的,感觉见面他就特别黏人,看手机没基本什么东西,也随便我拿著,决定最后再相信一次吧。


想求个安心就查,然后拍下来,以免自己又心软觉得他还是爱你的会改的,现在的男孩子恐怖的就是不爱你也可以假装爱你来让你不吵不折腾他,说分手你肯定又觉得舍不得,只能劝你好好保护好自己,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宝~你要走的路还很长,不必挂死在一棵树上,要知道以前的重男轻女思想为你准备了好多可更换的男朋友哦 总有适合你的 你如果不查清楚,你心里会觉得憋的难受的,我也挺赞同直接问的,因为有时候你看到的可能和现实不同,再加上你的脑瓜子的混乱思考只会更糟 要是没那么想长久 只想先处著就别查 求个开心好了


换个男朋友查


其实查不查的,查出东西你心情不会好,查不出东西你还是会疑心他是不是删掉了,但如果因为怕看见不想看见的所以逃避假装不知道也一样是没有意义的。还是好好想想吧,有隔阂的爱情是很难坚持的,如果你真的还想和他走下去不如尝试消除隔阂,否则这个困扰只会越滚越大,成为一个隐形炸弹。不过就算你还想走下去也多保持点理智吧,不忠这个事情,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深刻体验过了,一次也没笑著从手机里走出来过,和女闺蜜背地里说我坏话,本来想著沟通能解决问题,结果后来发现他陆续劈腿过三个女生,还借著我的钱去别的女生那里装有钱,真的不要被心软和爱情蒙蔽理智。


是我就查,不能改过自新的男人真的不能在一起,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事,不过对方是真的改了我也重新接纳,但是不要一错再错,不值得,真的,如果没有什么他不会不给你看手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