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吧,早晚会分的,我不是在乱说,我也经历过异地恋


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事在忙,如果真的在忙,那和他说好以后事情忙完第一时间要和你联系,去忙前也先说一句。

如果并不忙,也在看手机,就打电话问清楚原因,是觉得你说的内容很无聊,还是他没有意识到你的情绪,不要文字聊,不要猜来猜去,电话。


我和男朋友也是异地恋,我是这么做的,跟他说让他两个小时之内回我消息,不需要秒回但也不能隔太久,两个小时正正好,给他一个具体的要求,不要只说让他快点回,他不知道你所说的快点回有多快,毕竟每次都秒回也是不太可能哒~如果你想让他每次都秒回的话那可能是你的问题啦

没话可说是不太可能的,这一天能遇到的事情应该挺多的吧,说一下去吃饭了,吃的什么,好不好吃,刷到了什么好笑的抖音等等等等,都是话题啊,他没话说那你就要好好的问问他了!!记住不要生气!!要说的有理有据,平静的把他的错误说出来,让他感觉到愧疚,要把他拿捏住!!!加油!!!(如果你喜欢他的话就和他说,不喜欢他或者觉得太累的话就分手吧)

有小情绪一定要说出来,在小情绪刚萌芽的时候提出来,提出来的时候态度好一点,然后两个人心平气和把问题解决,不要等到事情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的时候再说出来,那样就晚啦。


直接跟他说呀,说自己的感受,看他什么反应,异地恋沟通最重要,也是最大的一个问题,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就只有聊天,你看是不是什么时候回消息都特别慢,如果偶尔,是不是比较忙,男生的关心多体现在行动,女生则比较在乎语言,其实情侣最好的状态就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可以聊上一整天,不用担心对方不回,因为彼此心里都理解,所以可以和他好好沟通一下。


不的,我对象基本都不回了,不和他说,他一句话都不会说


换个男朋友。


迟早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异地恋很难维持下去


打电话或者视频,或者告诉他你的不开心,毕竟隔著屏幕,想法难以表达,试著不要太依赖他,没他你的生活照旧。


谢邀,母胎单身,情商极低,别问、问就是不知道。


直接就别理他鸟。然后等他问起来你咋了,你再说你回消息太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