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对象在一起的第一个月之后就奔现了,网恋这玩意,拖得越久越不真实,现在我和我对象在一起已经两年了,双方父母也都知道了,他爸妈同意,我爸妈说等我毕业了也没什么问题了。


多久都不适合。


这个要看一下对方吧。像我个人就一年多左右才奔现,太快的话让我感觉很不现实,当然,如果双方都比较有好感,距离不远,想尽快在现实生活中见面,个人感觉半年也可以。这只代表我个人观点,希望你可以获得甜甜的恋爱啊。


简直有毛病,我不知道想要网恋的人现实得有多么矮矬穷,会隔著屏幕聊出感情。虽然我以前也网恋过。但是现在年龄大了,我现在对这种行为非常的嗤之以鼻。找个现实的不香吗。现实没有那就努力去寻找。去提升自己。终归找到属于自己的萝卜或者白菜。老是去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有啥用?


最好半年以上


真的想谈的话就尽早见面,毕竟在网上不真实,人设是可以装的。


俩月,不能再多了,平常人耐不住寂寞的,这个我很有经验,因为俩月之后基本都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