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大叔就是网恋,当然你更多遇到的可能是年龄差距不大的人。

网恋最大的问题就是异地恋,看不见,摸不著。

一个是精神上的问题,一个是物质。

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你是女生,那么在你生病的时候,搬家的时候,大姨妈来了的时候,你想找男朋友陪你,也只能是在网上陪你聊天而已。除非他多金,可能频繁找你,或者坐飞机,或者高铁。当然还要他时间允许的条件下,而且有很多事情是你根本考证不了的,比如他的工作,他是否已婚。

有些小姑娘就是别小三了还稀里糊涂的陷进去了。

如果只是打发时间的话,当然可以聊一聊。但是在我的概念里,异地恋是不会修成正果的,大多还是分手了。祝好。


网恋真人案例

一、小林,在一次的摇一摇的时候摇到一个女孩子,两个人聊得很投缘,一个月后,两个人不知不觉成为了男女朋友,每天一起早安,一起说晚安,对著视频说我爱你,就这样恋爱了3个月,最终他们决定见面,见面后的他们也依然和在网路一样对彼此充满著爱著,于是,他们就继续著这份感情。小林和所有的男朋友一样,会给女朋友买小礼物,会定期来看她,但是,限于地域的距离,两个人始终是过著异地分居的生活,一年后,女朋友最终决定离开自己的地方去到小林的城市,并且两人生活在一起,结束难熬的异地分居生活。曾经在网路里爱的死去活来的两个人,现实中,也是爱的刻苦铭心,不久后便步入婚姻殿堂。他们,用事实证明了他们的爱情和网路无关,和地域无关,是真的找到了那个有缘人。

二、陈淋,和男朋友相恋2年,后来男友因工作调动,离开现在的城市,两个人便开始了异地情侣生活,男朋友工作比较忙,加上异地的原因,陈淋几个月都很难和男朋友见上一面,几乎也都是她去找他。时间久了,从前那个无话不谈的两个人到现在慢慢的变成无话可说,是时间改变了他们,还是环境地域使他们的感情变淡,就这样慢慢的,两人自然分手了,是的,他们的这段感情没有经得起时间和地域的考验,最终败给了现实。这种网恋有多少人能忍受。


大部分没有,几率很小,参杂因素很多


不清楚。但是以我现在的经历来回答是:没有。

网恋有没有好结果,靠不靠谱不是网恋的原因,是人的原因。

有一句话说过,爱又没学过地理。相爱总不会因为是网恋而怎么样,充其量是恋爱的其他模式,但是它也是恋爱呀,如果你认真对待感情,你们认真对待双方的感情,那就会有结果。


如果网恋对象靠谱的话,当然会有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