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话不多说


你都做好决定了还需要什么建议

建议把我塞回娘胎年轻4岁,把我嫁给你(开玩笑

很高兴你是一个想提升自己的人,而不是崩溃在失意中自甘堕落怨天尤人的人。

总之好好读书8小伙汁,你可能以后还会想不要只上一本,要上985要上211,读完大学还要去考研,考研之后还要考博,你永远都会发现无论在哪个阶段都有人比你优秀,但追求优秀总是没有错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才16岁啊,我16的时候也觉得自己有很多遗憾,没能和喜欢的人走下去,没有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每天为人际关系和情情爱爱烦恼,我现在22岁了,回想自己16岁的自己,当年遗憾的事已经不再是遗憾,人生很长,遇到的人和事太多太多了,现在我已经结束我的学生时代了,唯一让我难过的是我没有好好学习,没能考上一本,只上了一所二本大学,现在的你是我怎么也回不去的年龄,多想想自己吧,多为自己的人生打算,其他的人都不重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大学,自己优秀了想要的自然也就来了。


泻药

这个语气这个文笔,要不是你写你是男的,我还以为是女生写的,你先好好学习吧,考一本很重要,考去一所好的大学特别重要,我现在在读大一,我也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以为浪漫爱情故事去谈恋爱,现在特后悔!!!!毕业那天班主任还说我不听话非要去谈恋爱,搞得自己学习越来越差,所以你不要那么天真了,先好好学习,高考了,只有你足够优秀了你才会慢慢变自信,你才会有勇气去找她,相信我!真的 好好学习 不要高考毕业上大学后再后悔


仿佛看了篇小说

日子还长 一切都还来得及


还是别太认真了吧,毕竟也不小了,该现实一点儿了


害人害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