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已经不打算再更啦,但是既然一切已成定局了,就还是把它更完吧。

我和他最后还是分开啦,一九年9月中旬的事吧,其实可能是我真的总是喜欢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总喜欢猜疑,我原本以为和好以后能够解决的事情也还是不了了之,我也没有站在他的角度上去考虑问题,所以就还是没联系了,我们也都没有删掉彼此的微信。

然后国庆节我就跟别人在一起了,其实最开始答应跟男朋友在一起只是因为赌气,但后来也还是想通啦,既然选择在一起了就好好在一起吧。到了12月下旬他有了女朋友,我跟他都有了新的生活,当我得知他有女朋友的时候,也真心为他高兴,我想我也放下了吧。

其实还是感谢他,陪我度过了这段人生中重要的时光,他那时的陪伴,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有时候有些像他,可能他真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到我了吧,不过这些影响都是正面的。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我们都会好好的??

—————————(分割线)————————

以下为原回答

第一次写回答,莫名有点小紧张(〃??〃)

和他是通过年度听歌的匹配上认识的,有一搭没一搭的通过私信聊了几天,后来就加了微信。

其实一开始内心毫无波动的,哈哈,只是觉得他这个人真是……一枚妥妥的直男 而且我们的话题经常不在一个点上

但即使是这样,他仍然坚持每天早上给我发早安,还让我打电话叫他起床,对于我这种母胎单身的人来说,还是很开心哒~心情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鸡冻,但我还是拚命保持矜持(* ̄з ̄)嗯,我还是要淑女一点!

一月份,我要艺考啦,就在艺考前两天,看完考场的我,内心慌到一逼(//?//)在我爸的安慰下,内心更加惶恐(?_?)

于是!他!闪亮亮的登场,并告诉我「你只要把他们全部干掉你就赢了」 听到这句话,瞬间信心满满

他在我心里的等级瞬间噌噌噌的往上涨,我一直都觉得他就是我想要活成的人,独立 勇敢 充满信心……他的闪光点真是多不胜数鸭(* ̄3 ̄)╭

最后,我的艺考顺利结束,成绩也不错,真的超级感谢他。他陪我度过了一个重要的时期

—————————(第一次打分割线(//?//))

他是香港户口,在广东上学,也是在上高三,今年五月份考试,他的联考对他来说就像是高考了吧,很重要。

他想考暨南大学,所以挺努力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谁能想到,数学的各种题型和他平时学的都有很多不一样的!!!原本数学是他的强项阿QAQ 他又是个英语白痴 考完以后他内心很绝望,我也很难过,就像是自己没考好一样。可是,我不能灰心(? ˙o˙)? 我不想看他失意难过的样子

于是!就轮到我出场了

其实我不太会安慰人,所以我在绞尽脑汁安慰他感觉效果不大之后,我唱歌给他了(他平时会让我唱歌给他听,可是我总是不好意思,虽然我是一个被美术耽搁的音乐特长生,但是一般不会主动唱歌给他听)事实证明,有效果!!!

————————初级分割线—————————

经过这个我和他的关系好像更近啦~超级开心

后来他去打工啦,他晚上十点下班,我晚上十一点下自习,他会等我下自习,然后再打电话给我,几乎每晚都会煲电话粥,跟我分享他今天的各种琐碎小事,我觉得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是一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ω\)

——*——*——*升级版分割线——*——*——*

六月初,我要高考了。他也一直鼓励我,高考期间也不敢太打扰我,让我好好复习。

高考结束后几天,我向他表白了,其实他以前就跟我说过,只是我当时没听清楚? ? ?(后来他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我们都喜欢彼此,我以为只要说出口了就能在一起,可能是我太天真了吧,他始终在意我们没有见过面。

于是当晚不了了之,原本商量好互相再考虑一下,第二天再说,谁知他第二天又有一些事,弄得他心情低落,我也就识趣的没提这件事

——————分割线——————

慢慢的,我和他不知道怎么了,我们慢慢的不再每晚打电话了,他也不再总是跟我分享他的生活了。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周,但他的早安却一直未曾断过

我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他在朋友圈发了他和女生出去玩的照片,举止异常亲密,是女朋友吧,他没有解释,我也没有问,只是去赞了他的朋友圈,我想,没有必要了,可能还是不够喜欢

就这样,6月22日,我们没有再联系了,他也没有再发早安给我了,我取关了他的网易云,删了他的QQ,只留下微信,可能我这样的做法确实幼稚,我自己也有问题,我也反思了很多,后来我发过一条消息给他,他也没有回复。我到现在还是放不下他,我还是喜欢他,可是再喜欢又能怎样,毕竟我们都散了,我也不想低声下气的去挽回他。

但我还是觉得遗憾,我终究还是错你了

————————再次分割————————

嗯……然后现在又和好了
他是逼哥某首歌的热评,我回复了,聊了一段时间后,在一起,后来,分手,他说他没法抛下一切追求他理想的爱情。

一段评论引出的一段恋情。

去年考研那段时间, 听著 恋练有梦 这首正能量满满的歌,翻著评论,偶然发现了一条,感觉人家好努力啊,毅力超凡,随手点了关注。

几天后,他竟和我说话了,之后就有一句没一句的了解各自的学习情况。7月份放假我是回家复习的,当时感觉自己管不住自己,就想找个人监督监督我,感觉他正合适,便加了微信。之后慢慢聊天啊,互相了解后,感觉挺喜欢他的,就确定了关系。当时就想和学霸在一起会影响我。但是今年我俩都没考上,我是没可能了,不努力还实力不够,不打算二战,准备考注会了,他是有实力但是后期没坚持住,今天他选择了二战。

希望可以再陪他度过一个考研期,或许有我,研途可以不那么孤单。明年他考上,两个人差距拉大,,,,再说吧。

结束


晚上,我发布了一条评论。过了几天,她给我发来了私信,告诉我要好好的。她说自己也是很难过,我们互相安慰,了解,后来,加了微信。我问了她的生日,竟然和我是同一个月份,蛮激动的。

她生日那天,我给她发了之前给她做的生日视频,素材是从她的朋友圈中找的,晚上,我们微信视频聊天了,嗯,比较尴尬也比较害羞。

其实,她更像是姐姐,比我大几岁吧。她生了很严重的病,我陪著她直到她出院,回家。那天晚上,我给她发了:我喜欢你。嗯,她委婉地拒绝了。唉,我应该想到的。

然后,就经常聊天,我参加颁奖典礼,给她发了我穿西装的照片,做成的航模的照片。嗯,哈哈,然后她一个星期没有理我,我每天给她发消息,两个星期,还是没有消息,我想,我应该告辞了吧。


人在寝室,刚下床铺。

女盆友喊我回答这个问题)

泻药~)

————————分割线————————

翻开2019年的那个已经泛黄的夏天的回忆…那是我第一次在赵雷的云圈里面发现了她~

已然忘却当时是由何缘由而去点开了她的主页,并私信了聊天。我想了想大概是命中的缘分使然罢了。

令我欣喜万分的是, 后来她也礼貌地回复了我,聊了一段时间,然后我们互加了联系方式。接下来的时光中我们互相分享彼此生活的点滴,大家却都没有打算下一步的发展的想法。我比她小几个月,当时于她而言之,就像一个才认识的表弟。

时间就像开往目的地的列车,在这躺列车里,我和她就像坐在一起的乘客,渐渐的敞开了心扉,变得无话不谈。

随著友情与日俱增,有一天晚上我发个和朋友吃宵夜的视频给她,她突然发现有个小哥哥长得比较帅。后来我也从她口中得知我这个相貌平平无奇。得到这一个结论心情自然是低落的。纵有内心一丝吃醋,我感觉到自己在她心目中还是不够「显眼」。于是我经常找她聊天,俗话说: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于是乎,有一天晚上聊到兴致,我向她表了白…

她犹豫了一会,最后答应了。

————————分割线————————

今天先来占个坑,如果人多继续更。


我和男朋友就是在网易云认识然后相恋的啦,还记得19年一月的时候网易云有根据你的歌单还有喜欢的歌曲帮你匹配一些感兴趣的人,记得那几天都陆陆续续匹配到了几个人,但是都没有想要深入了解的想法,聊几句就不了了之了,直到有一天国内凌晨四五点的时候,我又去匹配了一下,第一次匹配但他没有说话,就各自退了,然后又匹配了两次还是匹配到了他,正准备退出去的时候他先说话了,因为匹配的那个音乐是一个有名的电影,于是他就用电影里的名字称呼我,然后我也觉得有意思就开始聊了,聊了好久后就加了微信,傻狍子还特别开心,说终于在19年加到了小姐姐的微信,然后气氛一度很暧昧,但是还是聊的很开心,聊自己以前的感情,聊喜欢的人,就在认识第三天的时候,就尝试暗示他发现他也对我有感觉,就说要不要试一试,然后就在一起啦,终于摆脱了21年的母胎单身,于是发现在一起后没有之前聊的那么开,开始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在网恋了七个月后奔现啦,嗯,是心动的感觉,在一起特别舒服,有一句话说合不合适出去旅行就知道了,在旅途中我没有为行程,住宿,三餐而动脑过,都是他安排好了这一切,有时候我都不耐烦的但是他依然很温柔的搂著我继续查,我很爱他呀,当然他爱我更多,总喜欢摸摸我的脸,我的头,动不动就亲亲我,嘻嘻嘻嘻,现在在一起已经一年零十个月了,感情依旧越来越好,越来越甜。大家也要相信爱情哟


俺又来了 今年过年时我写给他的一写哔哔赖赖

然后,下面的是他写给我的情人节一些话吧,

我是那种比较注重精神交流的,我们平常会互相写信,我给他寄过了,两个人都有一个本本,承诺过写完就交给对方。


兄弟们朋友们,我又来来了,和他是20年五月确认的,现在还在一起啊,

还在一起听,不过更多时候是在煲电话粥。

说说我的经验就是,女的少矫情,男的多包容!感觉我们走到现在就是靠著这些,交流是必要的,在去年十一月分他提过分手,原因是小朋友他自己压力大有些问题不能解决,在我耐心安慰下,当天晚上就和好啦,一定要多交流,交流少不了。

以下为原回答


我和弟弟就是!

大晚上在网易云日推里发现和他匹配度很高,而且当时也只有他还在线听歌,我就发起私聊 然后我们的故事就开始啦!

后来我们就经常分享歌,真的就是缘,妙不可言。互相分享的歌从民谣到摇滚各种各样的乐队各种风格的歌!真的一拍即合。

我有养一只金毛一只小黑猫一只橘猫再后来的聊天中发现他也养过橘猫和黑猫猫!他也很喜欢小动物。

我天马行空的各种梗他都能接住,真的很意外能互相认识

再后来我们就确认关系啦,因为我比他大哈哈哈哈总感觉他比较矜持(但是好像我更憨,像个铁憨憨),我就讲,不然弟弟我们试试!哈哈哈哈哈他憨憨的开心的很。

确定了之后才加的微信,其实赌蛮大的的,但是慢慢接触起来,他!真!的!很!温!柔!永远屈服于温柔。他很认真也很细心,遇见他是我的福气!

我嫌他笨笨的不会说话不会表达哈哈哈弟弟每天晚上都会给读书,已经读完了王小波的爱你就像爱生命!撒哈拉的故事还在读,但弟弟最近有些偷懒??

还有就是网易云出了一起听的功能,我们每天都会一起听

我睡觉他会放数星星哈哈哈他洗澡我会放宝宝巴士的洗澡歌

日常真的是平淡又有趣

昨晚的互道晚安

希望我和他早点见面

说到这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分享什么!感谢 @网易云音乐 !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