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一直在同居,偶然一次发现她跟一个男的网恋被我给发现了,然后她就把这个男的给主动删掉了,给我说不会在这样了,我就选择了原谅,然后没过多久我又发现给另外一个网友暧昧了,我没有与她争吵,只是问为什么要这样,给我的答复不是给别人网恋的原因而是在一起这么久腻了,感觉没有距离感和隐私,对我说想分开一个月的时间,双方好好想一下还有没有在一起必要,如果想好还有继续在一起,就绝对不会再去做这样的事情了,各位大神帮帮忙,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觉得自己舍不得放手,她还值得你拥有和喜欢,那就原谅她。

还要在生活和其他各方面对女友多多关心,不要忽略她。

有时候一方的移情别恋,不是一个人的原因,也要反思下自己哪方面做得不够。

女友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坦白跟你说,足可以证明她对你的真诚。

如果觉得犹豫难决的话,可以冷处理一段时间,让彼此都冷静下,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

属于自己的走不远,不属于自己的留也留不住。


谈不上分不分的,如果你喜欢她,还可以继续。

只是希望自己多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她厌倦了目前的情况。


太闲了,多做事就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喜欢暧昧会成瘾,所以某音上流传的一句话,一次不忠终身不用。可以考虑给一次机会,好好珍惜。


分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可能你这次原谅了,下次还会这样,所以不要心存侥幸,分不分手也取决于你们,别人对你们的故事一无所知,也不好下结论


肯定分啊,要是我绝对分


跟我一摸一样,在一起的年数都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