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是异地恋,尽量做到每个月见一次面,昨天问他会吃醋吗?他说不吃醋,说我给了他足够的信任,这是真的吗?我都担心他身边会出现别的女生


假的,傲娇怪


假的。不吃醋都是不在乎的表现,哪有那么多的圣人。他说他相信你,那也是表明没太把你当回事,有没有异性接触你都不重要。可能还喜欢的程度不够深吧。


假的,喜欢你的人怎么可能不吃醋

我在幼儿园工作,男外教打招呼的时候抱了我一下,我异地的男朋友都气的不行。

甚至我的小朋友亲亲我了,他也要吃醋的。

所以跟异地没啥关系,主要看他够不够喜欢和在乎了。


假的,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异地,他现在连我喜欢的明星都要吃醋,我刷抖音不小心出现一个男的,他都会骂我(是开玩笑的语气说我啦)包括我跟别人玩游戏,跟别人玩(我的男性朋友比较多,在没恋爱之前会经常跟他们打在一块玩耍)


哎……我最近也有同样的感觉。他对我太放心了,说因为了解我所以信任我。可是我总是害怕失去他,这样好不公平呀!


一个男生,说实话不吃醋是假的,只要对你是真心的,一心爱你的男生看见你跟其他异性接触,少不了会有吃醋的现象,无论真心与否 希望你不要去试探感情,试探他的真心,爱情经不起试探 ,如是真心何须去怀疑,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不是说不吃醋就不是真心的,有点男生会把这种情绪积累起来,到了一定程度会一并爆发,爱情就是如此,真心与否我们都无法看透 ,真正点答案就在你心里 自己去寻找去放先才能看出真心


那最多算是个临时py吧


不爱呗


不吃醋=不爱你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男生能接受女朋友和异性过分接触


除非他不爱了要不然肯定吃


真的,不在乎!假的,使劲装!


不是,如果不吃醋。一他根本不爱你。二他对别人动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