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相爱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所以再去就有可能会产生很多的矛盾,但这时如果两个人能够互相理解包容,也是非常不错的。无论被伤过多少回,还是痛过多少次,然而在我们的心里还是渴望能够遇到一个那样的人,因为我们想要去释放我们的爱。

我们还是可以一味的去付出,并且想要全心全意的为对方而付出,只不过是害怕与结果而已,因为害怕再一次受到伤害。或许是以前的爱情使得我们感到很痛苦,所以就不再想去尝试了。因为现实的存在,所以有太多的不顾一切,然而换来的却是自己的单方面的付出而已。有太多太多的全心全意,最终换来的只是对方的冷漠,所以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这些现实。

其实没有这样多令人羡慕的爱情,也没有两情相悦的感情基础,这些其实都是需要双方相互努力的。若是一个人能够真诚的对待对方,并且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刻,那么她就是为爱付出了自己的真心。

可能后来你会感觉到非常痛苦,因为你爱著一个人,那个人却对你一直是非常冷漠的面容。所以在很多的时候,并不是我们不愿意深情的去对待这些爱情而是如果我认真的付出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并且会让我们伤心,那么我们也是不想再去做了。然而在面对真正的爱情时,我们双方应该互相尊重与包容,因为这些都还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遇到对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长相守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让爱情走到最后。

努力过,付出过,也妥协过,包容过。

不忘初衷,希望爱可以永恒。


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个观点,说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太好你就输了」「认真就输了」,都传了好多年了。

我认为这个说法完全是错的,如果你对他太好他就踩鼻子上脸了,说明这个人素质很low啊。如果他素质还可以,那就说明极度不成熟,总之他不是一个质量多高的人。那这时候为什么不能对他太好啊?用这种检验真知的方法,反而能验证出谁三六九等、谁适不适合。

对一个人好是我们素质高,并不是他真的有那么大的价值引得我们去付出,素质高的人肯定跟我这句话有共鸣。我对你再好那是我素质高啊,和你的素质没有关系,这时候他再拿著感情来驾驭你,他不是素质低下是什么?他到别人那他会好?除非他去攀高枝,而且对方也很低素质才差不多!

你越认真,越能看出谁不认真!这样可以增加效率。如果我们不用正确的方法,掏来掏去半辈子过去了,还不知道正确的人长什么样!那这样的话,这一辈子过的是不是太LOW了?你必须对他好,你对他好了之后下一步什么情况你要随机应变,你不放开就什么也得不到!


感情被认为是两个人的事,确实,得你情我愿。

但其实仔细想想,那都是自己的事。即使在一起,陪伴彼此,依然是自己对于这段感情的责任、期许、配合,让自己在变化中更了解对方和自己。你除了自己,也不可能完全控制另一个人,即使是伴侣,父母或者儿女。

而了解自己是关键。了解为什么想要这样的感情,了解在这个之外,自己是谁。了解感情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而自己总是在对自己内在的需求和外部世界的投射作出反应的。

所以爱而不得也好,两情相悦也罢,这只是感情状态。感情状态也不是一个人生活的全部。但用感情经历这个来了解自己,自己更知道自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

认真对待感情,不是说好像遇上渣男渣女就要吃亏,而是保持清醒,或许遇上不适合的人,但自己在不同的经历里学会了取舍,不管后来决定要不要有感情生活,都明白这个就是一个状态。认真对待别人,其实就是认真对待自己。

不要觉得付出了,没有收获,就一定是件坏事。可能给了你回看的机会,自省和成长的机会,更了解自己的机会,也是今后不会为了一个感情状态而委屈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想法。也会更了解什么样的人不适合自己。

所以认真对待感情,其实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至于开花结果还是无疾而终,给你的都是下一个人生阶段或者人生状态里,要去面对的新问题。


生活中尚有十之八九不如意,更何况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呢?

我们活在一个极不公平的平衡世界里,任何事都有一套标准的公式,可总有一小部分人打著公平的口号无视了这些规则,爱情里也是一样,在你决定奔赴这场感情你就已经输了,有的人输得心甘情愿,有的人输得一塌糊涂,从来没有人能在爱情这个赌桌上满载而归,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义无反顾的向他走去呢?因为我们向往美好,即使结局并不那么美好,尽头的风景没有美丽的日出日落,可我们依旧需要沿途的风景来补充我们内心的孤独,你不知道途中会经历哪些事,可那些未知才更精彩不是吗?


9我非常喜欢你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背后站著一个希望狠狠爱一场却又担心最后爱而不得只能独自唱著爱的离歌的性情中人。

因为特别珍视感情不愿失去,所以情不自禁常常感到悲观,这大概就是你的写照了。

怎么说呢?与世间诸事一样,悲观者常常正确,而乐观者总是成功:因为前者因为悲观总是习惯于抽离作壁上观,不愿躬身入局,只能在头脑里自嗨,常常流于理论上的巨人。而乐观者,不过是凭著一腔孤勇和热望,一次次在爱情里探索跌倒失败又站起来的剩者罢了。

那美好的仗,你要亲自打过,方能不负此生。毕竟,连宙斯都得让著爱神几分,你不去亲自领略一下,岂不可惜。


生活也不总是一帆风顺,那我们还应该认真对待生活吗?


如果不把感情当一回事?有就谈一下,开心一下?没有就好好爱自己呢?把感情作为生活的十分之三去对待,剩下的都好好做自己手头上的事呢?这样会减少许多痛苦吗?


就当是一段经历呗,总会遇到好的那个,心态要好……


不认真又哪里来的感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