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在一起的,在合肥同一个学校,大四毕业后同居一年,谈了两年多了。现在因为工作原因,他去了杭州,我留在了合肥。年后辞职想跟他一起去杭州,我文科专业,普通本科,没有技术含量,他建议我留著合肥。

没有计划过多久见面,也没有说什么时候结束异地。但是,找工作面试成功了他给我内推的前公司、租房子也是他给我介绍的房东、房间没有电,签合同也是他给我打电话联系的房东。但总感觉他是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是真正的想到我。

从他走后,我自己一个人静下来就哭哭哭,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同居到异地我感觉我转化不过来了


个人觉得没必要吧,一段感情其实很消耗精力和时间的,哪怕是异地,彼此也要联系感情的,如果长久的遥遥无期,真的没必要在一起了。


我觉得你们可以谈谈这个话题啊,而不是在这里问我们,看看他是什么态度,再决定。


如果有走下去的决心,还是可以试一试的,如果没有趁早放手,不要让两个人一直难过,毕竟异地恋在一起估计就是往后余生了


异地恋遥遥无期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爱就在一起,不要忘记你们当时的承诺


没有了吧


看是为了什么,为了爱情我支持你,为了生活的话,,,慎重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