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要说,一脚给她踹下去……


你不愿意?

那我就不是很能理解了,我自己是女孩子,我觉得也不要天天哄,也不能算哄吧,睡前说会话,读个书等对方睡著就好了,我自己当初异地恋的时候,就想他哄我,毕竟异地,你也没其他用处了啊,就这么点用处,满足一下很难,我前任,他每天都十二点之前睡,但是我睡眠质量很差,每次想他陪我晚睡一回,他就是他要睡了,然后他就成为前任了(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啦),但是,我心里很不高兴的,我这种想法可能很小女孩子吧,不过,我前任给我录过几次音频,朗诵文章,但是我一直都没忍住吐槽,老子要是想听这种东西,不能直接听朗诵者吗!!!所以,用平常的声音讲话就好了。

如果你不知道说什么,

比如读个小说,历史故事,吐槽一下电视剧,找一些八卦新闻给她,我觉得,她也不会说要求你天天自己给她写个故事吧,诉我直言,要是每天都必须撒泼打滚的那种要听,要你给讲自己写的故事,这种小公主,额,除非你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很多时候,女生只是想拉进你们之间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只想听你温柔一点碎碎念罢了。

最后,我不赞同女朋友一定要天天宠著,谁不是小宝贝,但是,小事上偶尔宠几回,也不过分的


讲你今天发生的事情呀,什么有趣的,今天吃了什么呀,有什么无聊的作业呀,遇到什么奇葩的人,事无大小,一一详细汇报一下。

或者拿本书讲一遍内容也好嘻嘻。

再不然就两个人都不说话,听著彼此的呼吸声,异地恋的女孩子总会容易患得患失,让她知道你在,就可以啦。

其实女孩子撒娇让你想要干什么,本质并不是想要干的事情,而是你呀,想让你多陪陪她而已啊。


宝贝,乖


不知道,这个得问我对象才知道,毕竟他是异地恋过,我没有。


这还不明显!?找故事去发挥吧哈哈哈,推荐格林童话


往常不到12点我们都会睡觉,但她睡不著的时候,会叫我,我虽然想睡,但花10分钟哄一哄,会睡得更香


给她讲个睡前小故事,完整地说完然后温柔地说晚安,其实是很容易的事,网上有很多这种小故事,但要是有不耐烦,那可能你俩都睡不了了。


睡你mb起来嗨


爱她


哄啊必须哄!

女孩子就是要听故事才会睡觉

什么故事都行,比如你今天发生的有趣事情,实在没得讲还有你小时候的故事

反正我喜欢听哈哈


以前我有女朋友的时候 我会每天晚上给她读故事 连著麦睡觉 听她的呼吸声 感觉好安心


人都撒娇了,你还想怎样?换位思考,你或许会觉得没必要,自己也可以睡觉,但是人家完全也可以不找你啊,你乐意你女朋友找别的小哥哥连麦陪睡觉吗?

女孩子嘛,归根结底还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好一点,而哄睡觉真的是最最简单不过的小事情了,你不需要做什么,在网上找一篇故事,读就完事了,这么简单的工作,就能让你的女朋友美美的睡一觉还觉得我男朋友真好,你亏了吗?

你完全不亏啊!


煲电话粥啊,唱歌啊


今晚谁先睡谁叫爸爸


沉默是金 让她滚去睡觉 不睡拉到


我们都是开著视频睡觉来著。


你只要轻轻的给她哼一首歌就行了


给她讲国家大事时事经济,保证睡眠良好,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很正常啦 一看就是热恋期 讲一下小故事 什么寓言故事 格林童话 安徒生童话 全部安排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