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朋友最近刚分手,很难过,但她两星期后和我说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打算追他了。还有个朋友也是,分手后女方一个月后就和对方表白了。究竟是为什么呢?能不能分析一下她们的心态??


其实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不谈恋爱会死星人。 他们不是说对感情不认真,在每一段感情中她们的确是投入了,而且投入了很多很多,是你想像不到的多。

但是的确不合适的时候,其中不乏经验丰富者,他们会果断分手,短时间脱离郁闷期后,会奔向下一个追求者。因为他们就是喜欢甚至习惯谈恋爱的感觉。就像有的人单身习惯了,也没什么,一样的。

我只针对谈恋爱这件事,对于谈恋爱过程中的那些男欢女爱不做评论。 也许题主碰到的想问的可能也就是这一类人吧。 答主的前女友也是初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管怎么样,爱过。


我还是匿了吧,前任甩了我。痛苦,无休止的痛哭,爱的死去活来,想到要死。真的动了轻生的念头。和一个对自己有点意思的两年没联系的人聊聊天,很高兴。忘了不快乐。甚至有点喜欢。你他妈都甩了我了,还他妈不让我找新欢?

有这样一种女生,他们多愁伤感,不管曾经遇到的是渣男或者是错过的好男人,她们都不会后悔,因为对她们来说这是她们人生的一种经历,甚至在跟现任相处的过程中,有时候还会想想以前,还留著前任的微信,因为多愁善感的人都很念旧,但是并不表示她们会去想复合什么的,只是会想念以前发生过的,美好的事情。 当做人生的一种阅历吧


这很正常,我举手赞成。我相信,她们当初爱的时候是用真心的,现在也是。

有的人失恋了是自己憋著,通过拚命工作,打球这些活动转移自己的精力从而逐渐走出阴影;有的人则靠自己不行,必须开始新的感情来冲淡这一段受伤的心灵,也就是俗称的疗伤。

当然无论是属于哪一种,时间都是最有效的,不知不觉的席卷一切

爱的时候真的有用心在爱,付出自己的一切感情,想像这段感情的长远发展,甚至可以想到未来在一起的样子。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感觉活得有点失去自我。

可是突然有一天却发现,爱的人突然慢慢变成自己不太认识的样子,逐渐冷漠,冷暴力,女生该要怎么自处。

终究分开还是最的选择,就给彼此自由。


不是=-=是耐不住寂寞


因为知道回不去了,但是他一找你你就又想回去,也知道回去了会不被珍惜,又是周而复始的难过。此时有一个人出现了,他阻止了你奔向他的步伐。说不上多爱多喜欢,但是可以明确感受到不会呢莫疼。

完,希望大家多多留意,爱你们


桃花到了挡也挡不住啊,说不定下个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不, 是因为你不珍惜导致她遇到比你好的人

爱的不深


单身和恋爱都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单身久了更习惯一个人生活,恋爱也一样,习惯了两个人的时候,一个人生活就可能落差感有点大,这时候如果能碰到自己合心意的,对她好的人,很快开始下一段恋情也无可厚非吧。有些人的恋爱就是一种长期的生活状态。


备胎那么多,随便找一个给自己补贴家用,岂不是快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