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个对象多不容易,还有脸嫌这嫌那的,当初刚搞对象的时候是谁舔个狗脸,现在到手了又嫌胖了,天天嫌些没有用的,人家姑娘还嫌短呢,人家吱声了嘛,多新鲜!

垃圾人垃圾魂,一天不挨骂就掉魂!


真的喜欢,不会被嫌弃……如果他真的担心你的健康,他会为你定制减脂餐,开始对你魔鬼训练……虽然被训被监督 可怜可却幸福


注意这是不是他的pua,如果真的爱的话不会挑三拣四,但如果他是为了你的健康著想的话,那就让他监督你减肥,把自己变得美美的。如果不是这样,那建议换男朋友。


让他去找更喜欢的身材的女生。然后认清人家看不上他的现实。

闲得有病啊,女朋友吃他家米饭了?


这个要有个标准,是在一起之前你就那么胖,还是在一起之后你变胖了,如果是前者就换一个吧,后者正常,因为他就是喜欢你之前的身材和样子和个性才和你在一起,你变了,他希望你变回去而已。


留著干嘛,过年嘛


我我我我

我158 体重77.3

我男朋友180 150

但是他没有嫌弃我胖过

我现在在减肥,他每天还心疼的不得了,因为每天夜里真的好饿好饿好饿

所以,你男朋友太坏了,他肯定不是这也得喜欢你,哼!

最后,要不要一起打卡减肥?!


你可以不需要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就有点胖,但是不成球。男人啊,嫌胖那你当初就别选,既然都在一起了,剩下的是磨合,别天天作,yygq


呃呃呃真的喜欢的话是不会嫌弃自己女朋友胖的吧不仅如此还喜欢女朋友胖一点哈哈哈哈


啊,建议换一个


分了分了,结婚后I hate that you are old.


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有些男生会开些不合时宜的玩笑,本身不是出自真心,就暂且不提,要是很认真的嫌弃,emmmmm…

如果他是为你考虑单纯建议你减肥的话,可以为了自己的身体控制一下饮食。

但如果他纯粹是特别嫌弃你的身材,那可能就是没那么喜欢你,

要是小姐姐本身只是微胖没有很过分的话,他总有这种嫌弃的表达,要么就是他想分了时不时贬低你一下等你受不了提出来,

要么就是他自我感觉不错,觉得你身材不好配不上他,或者自大好面子感觉拼不过兄弟家女朋友丢面儿了之类的吧。

他要是自己身材无敌棒高高大大有肌肉挑剔一下女朋友还可以理解,要是大家半斤八两,整天还嫌这挑那的,直男普且信吧。

(仅个人猜测,无贬低侮辱任何人的意思,说的不对就当没看过,有不同观点就是你对)


唔,这个很简单呀,一起减肥呗,如果男的不愿意就不要了吧,因为他压根不喜欢你呀,都开始嫌弃你了,然后自己开始减肥越来越美,遇到的男生就越来越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