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训练后半小时内就可以喝,主要起到训练后快速补充,喝完歇会正好吃饭,其实正餐多吃点碳水吃蛋白粉就够了,增肌粉性价比不高而且也没有蛋白粉细,口感一般个人认为


有用的,只要你每天需要的蛋白质在每天内补充了其实就OK了,这个不用担心,但是建议你训练完半小时内喝。


题主,快别练了,剪卡,倒粉。没用的,你练不大的。

改用蛋白粉吧,蛋白粉吃了就变成阿诺

增肌粉吃完就变成300斤大胖子,真的,不骗你。

不, 要 ,纠,结,时,间,问,题,了。

顺便说一句,能把增肌和翔联系在一起的人……内心的戏份该是多么足啊


补剂只是营养提取物,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快速吸收。用来面对训练结束后的能量补充。之所以不通过吃肉之类的去补充是因为食物需要消化,时间太慢。训练结束后是有黄金吸收期的。这才是补剂的用途。


有用的,毕竟瘦的人才用增肌粉,最好的方式当然是你练完就喝增肌粉,然后再吃主餐


我是你一个肚子上有肉的女娃娃,我不知道啊 我也想减肚子,你要是知道方法记得告诉我哦


训练完后补充。


没有用,这样会只导致营养过剩,能量过剩,这只会让你快速的长过多的肥肉,也就是说,除了让你更快变胖,将来减肥更难以外,没有任何好处。

增肌粉是什么?

大量碳水和稍少的蛋白质。

增肌粉的原理是什么?

大量碳水为运动提供充足的能量,有了充足的能量,运动才能更加充分,对肌肉刺激效果才能更好,而蛋白质为肌肉生长提供充足的养分,并且充足的蛋白质减少了运动中出现的分解肌肉的情况。

怎么使用增肌粉?

肌肉训练中适当补充。

在运动前至少间隔10分钟,肌肉训练前半小时喝,热身运动不算训练时间。

举例子

1、喝粉,休息10分钟,热身半小时,肌肉训练。

2、喝粉,休息20分钟,热身10分钟,肌肉训练。

其实吧,个人觉得增肌粉这玩意性价比很低,因为增肌粉三分之二都是碳水,也就是糖,剩下的就是蛋白质,相当于我们拿几百块钱买了一大堆糖回来。换言之,蛋白粉+糖,就是增肌粉。而药店卖的葡萄糖500克才5块钱,真的便宜,自己拿葡萄糖配蛋白粉,就是增肌粉,而且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灵活增减糖的比例,感觉脂肪增长速度有点快,就少加葡萄糖,感觉运动的有力量但是很快就乏力了,就增加一些葡萄糖,这还不是美滋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