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她的初恋,毕业后两年里同在一个政府部门工作,边工作边公考,那个时候彼此都期盼著工作稳定就结婚。今天的7月她如愿考上了隔壁城市的老师岗位,我去了国企,平均一个月见一次,工资没有她高。半年来,我依旧憧憬著美好未来,她的信心却没有了多少。她说有时候我只是成为了她的习惯,我制造的小惊喜她已经没有了感觉,谈到结婚就暂时不考虑了。我知道我应该更加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同时也很迷茫,除了物质上,我还应该怎么挽回?很珍惜这份感情,不想眼睁睁看著越来越淡,越走越远。


这是爱情没了激情,变成亲情了么?我觉得,你们可以先放下工作,久违的出去旅游,过二人世界,谈谈心,找回当初那种感觉:世界与你一样美好……


先怀孕


相亲


你先想一想结婚的意义是什么,再去问问她,交流一下各自的看法。


我建议你,先跟他她好好谈一谈,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觉得还是换一个吧!


当了九年备胎,还要继续养别人的吗


不一定是物质,也可以是自己的成长,有自己的生活工作思路。

从描述看,你们都在比较稳定的工作,那么维系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自身的成长和变化。对方看到你的新能力,新素质,新思想,也会很开心,你也一样。

爱情中可能有不平等,结婚初期可能有不平等,时间长了一定是平等的。你们在一起9年的时间,生活和感情可能都习惯了。在习惯之外,生活还需要提醒,提醒你们对方的重要性。比如出现重大问题,生病等等。

如果对方还信任你,你也信任自己的话,给彼此的生活引入一些外部压力,引入一些共同的敌人,作为现状变化的切入点。长期还是得找到两个人愉快的相处模式,这个需要自己探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