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大学里是不会有关系很铁的朋友的,但还是感到很孤单,感觉和室友表面玩得很好,但是还是融不进去,因为社恐,小组作业都找不到小组 路上看到另一些人走走笑笑的,还是会很难过为什么自己是一个人 这样下去该咋办啊


我觉得很正常,因为同学来自五湖四海,三观和兴趣什么的都会不同,所以没必要强塞进别人的圈子,感到孤单了就去学习


别担心,也别难过,首先要适应新环境,其次要成长。每个人都会感到孤单,不管外面看上去如何,不管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不管你有没有家庭,有多少亲戚和朋友,因为真正支持你自己理解你自己的,也许只有你自己,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咬牙坚持做更好的自己,不要和别人比,和自己比,让自己变成自己更认同的人,让自己有一颗坚定的心,至少自己可以陪伴自己。人的孤独都来源于自我的内心,当你足够坚定和坚强,就不再孤独。你会有真心的朋友的,放心。在没有朋友之前,做自己的朋友,在有朋友之后,去安慰你的朋友,让他人也不再孤单。


正常。


不太正常,我也是说不出的感觉


对周围环境不满意,没有一定的社交是这样的。


现实社会,孤独早已成了人生的常态。

要克服自己得缺点。勇于创新,提升自己得能力。

强迫自己做一些技能方面的提升,比如考证。

现在的年轻人沟通的方式都成了电子化,面对面交心的人极少。所以要适应这种环境。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纠结这些或有或无的东西,因为它给你带不来价值。


正常,人本来就是孤独的。


和你情况很像,和室友同专业不同班,室友们都很好,可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上下学,吃饭,学习,也很讨厌小组作业,因为和自己班人不熟,每次组队被分配。每次开学都会心慌好一阵子。我觉得还是要多适应,和别人融不进就不要硬融了,自己很多时候都很自由,而且如果我们连这点困难都忍受不了,怎么能遭受社会毒打呢,多让自己忙碌起来,日子过得很快,很快放假就可以见到想见的人啦!另外多和自己的朋友父母打电话什么的,也会让心里好受,加油吖,还有这么多和你一样的人!


正常,一群同龄人里,你显得格格不入就是一种孤独,但是等你走出校门,这种孤独就不算孤独。


大学了,还孤独?怕是没被社会毒打过吧


孤独也是必经之路,说明正在成长的路上,加油


任何时候人都会有若隐若现的孤独感,人之常情


学习再学习


谢邀,当你意识到的孤独这个词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感到孤独了,不仅仅大学时候会感到孤独,任何时候你都会感到孤独,这是每个人时常会面临的一种情景,当然我们有时候会很难适应这种情况,会时时刻刻想和朋友聚在一起,甚至夜夜买醉,灯红酒绿,但是呢,当喧嚣过后自己仍然会感到很大的孤独与落寞,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心路历程,每个人都会经历,面对孤独我们会慌张,会无所适从,其实我们只是不知道如何和自己相处罢了,面对孤独,我们要接受孤独,和自己对话,追求更多更大精神层次的东西,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内心世界居然这么的五彩斑斓~


具有这种感觉既正常,但也不正常。说它正常,是因为孤独是正常人的正常感受之一。当你面临著陌生的环境、没有人群的结伴等状况时,这种」孤独」感就会光顾你。说它「不正常」,是因为针对你目前的身份与学业因素。身为学生,你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努力勤奋的学习。如果你以学业为重,一心扑到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来不断地强壮自己,何来的「孤独」可言?即使有,那也是暂时的短暂的。针对你的情况,在学校,你的同窗好友也许没有或不多。那就交几个「知心好友」吧,大家在一起探讨一下人生、交流一点学习心得、课外时间打打球唱唱歌,生活多丰富多彩呀!这样一来,你还会孤独吗?!这个答复,你能满意吗!


其实挺正常的,毕竟同学没有像高中初中小学那样整天在一起,有课可能一起去上课,没课就各自完成各自的任务或者处理自己的事。大学学习的东西除了必修以外,一些选修课不见得会完全一致,种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大家都不一样,求同存异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