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里很难笑出来,感觉自己很假。有种身边的人都很危险,要小心相处,很恐惧,觉得她们会在背后议论。只想缩在自己的房间里。会突然兴奋,一直想笑。但有时候只想尖叫。而且晚上还会想起以前自己觉得做错的事,一直想,感觉很难过想道歉想补偿,而且还会去想自己说的话和别人说的话,很在意,不断的想


em……看起来和抑郁不太一样,可能是其他问题,去医院吧,当地的精神卫生中心。

很难高兴,觉得别人在背后议论,想一个人躲在屋子里,不停的想过往的事情,这几点抑郁症会有,其他的不好说,想要准确诊断还是要去医院,没别的办法。


应该是有点强迫症和人格障碍,推荐你去医院看一下


听过这样一句话

「他们不是疯了或者病了,他们只是和大多数人的思维不一样」

如果不想的话,就不要强迫自己去迎合他人了

一直处在精神紧绷的情况下,身体会垮掉的

自己开心就好啦


天性热情,你的童年是不是比较亲近大自然?类似于农村这种环境下长大?我也是这样的,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找到自己做的事就好,人情世故哪里都有的,只有努力做事心里才有底气不想这些,我以前为这个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慢慢走出来了


不是抑郁,是人格方面的问题。身边的人都很危险,是被害妄想的症状,你需要重视了。


这不是单纯的抑郁症,偏向双向情感障碍,也就是俗称的躁郁症。

这个病是狂躁情绪和抑郁情绪交替在一个人身上出现,且都难以抑制。

而且,更加难以治疗。

但是,难以治疗,不代表不能治疗。

所以,还是希望你能到正规医院接受系统治疗。

祝好!


感觉是双相感情障碍和表演型人格障碍

双相

划线两条和你的状况描述相符

↓表演型人格障碍

建议还是去医院检查吧

抱抱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