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两套出租的房,目前想长住。一套楼房比较老,只有6层楼,出租的房在二楼。我自己后来又在外面看了一下,发现六楼在装修,在二楼楼道还可以听到比较大的电钻声,但在房间内声音也会很大吗?是不是装修持续时间会很长?还有一套一室零厅的房,在的小区比较新,是高楼电梯的,但房间和邻居的门挨著成90度角,我目前住的就是这样。有时邻居开门会撞到我的门,如果关门声大也会受影响。第一套房是一室一厅,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不知道该选哪套?其实第一套各方面都好,因为我是在家办公,有点担心装修噪音的问题。


装修时暂时的,一般在工作时间,你可以把门窗密闭性做得好些,自己再带个耳塞什么。我建议长租第一套,如果说不是很老的小区,二楼是不会污水泛出来的。


二套都有不足,建议找第三套!


一、需要在家办公,挑个外部环境对你工作影响小的。

二、长住,挑个自己看得顺眼,用著顺手的。


谢谢大家的回答。我刚又看了一套,也是各方面都不错,就是卧室和阳台正朝西,而且还是顶层。主要是选择比较少,但是这个西晒的房没有之前两套的问题。看来没有完美的,如果三选一哪套可以?要不我还是再看看吧?


买房子建议买看顺眼的,如果看著哪里不舒服就不要买,不然你以后会越来越不舒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