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这个事情已经和她吵过架快要到分手的境界了 我明说了你在我和蹦迪之间选一个 开始她说不知道怎么选 我说你选一个吧求你了 然后她最后还是选择去玩。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酒吧那种氛围男的在想什么都懂 我真的很喜欢她


分手。


分了吧,换一个,就像我现在,我现任也不去,我也不去,所以我们就不会产生分歧,而且吧,爱去夜店的没几个好的……


分手


谢谢大家 已经分手了 过去了就过去了吧 时间会让我忘了她


把她介绍给我就好了


这种问题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也可以形容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一般人第一反应当然是分手呗,但这不是你女朋友,你当然可以好不在乎地说分手。实际又有谁能轻描淡写一句分手了事呢。

这个回答我匿了,因为我女朋友也爱蹦迪,同时她也玩知乎,当然欣慰的是跟我在一起后收敛了很多,我不知道为啥有这么多有关酒吧蹦迪之类的问题邀我,因为我向来是不去那种地方的。

所以我也是种不能明白去那里的人的终极追求是什么,到底是为了喝酒,还是为了乱扭,叫上几个朋友,时不时整上一口。

我这个人呢也才疏学浅,粗陋寡闻,所以以我愚见,酒吧营销和小妹是去挣钱的,小伙子绝大部分是去泡妞的,先不说这个场所的其他灰色区域,就这两波人,一波图财,一波图色,一群姑娘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要么就是三碗不过岗喝坏了脑子,要么就是真武松上去打虎的,但我相信更多的是去喂虎的。老虎吃不吃不一定,但不吃多少也会闻一闻,然后跟著一起扭一扭,指不定还舔一舔,最后可能就是泡一泡。可能吧,她洁身自好,忠贞不二,拒绝一切加微信的帅哥,但除非她千杯不醉,否则别人总有机会,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说了这么多好像有点走题,你问该怎么办,其实我的意见同样是分手,但是我想让你知道为什么要分以及分的必要性,帮你下定决心,你们真的不合适。你再想想,以后你去见她的朋友,大家选择在酒吧见面,灯红酒绿神魔乱舞,你坐在那里十分不安,她在一旁怨你放不开,她朋友看你像憨憨,你只想找个地缝钻。

朋友,路是自己的,该怎么走自己决定,陪你一路的人也十分重要,慎重。


分了


如果一件事情在你的脑子里已经有了想法,说明你已经很清楚自己的心了,只是缺少决心,感情方面的事,直接分即可,因为你已经有了分的心,只是缺少决心而已。


一起去,玩的更疯狂但是要注意保护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