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嘴上说爱你,总惹我生气,吵架不说话,我提分手他不同意,说舍不得我,可是并没有做一些实际行动挽留我,反而让我带著情绪过夜,我也不懂他是没察觉我生气还是什么!到底还该不该在一起呀,三年了,舍不得


很多时候我们总纠结在对方能不能为我们付出多少来表达有多爱,但是忽略了两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一起三年的话,说明现在这个样子才是他的人生常态,平时的热情也好,沉稳也好,都在彼此磨合中褪下了恋爱的滤镜,现在的你们才是真实的两个人,考验才刚刚开始。 如果他在家或者面对你时才冷漠或者有冷暴力的话,在外还算是开朗人,考虑一下是否有抑郁倾向哦!


个人观点,不要用时间长短来判断爱不爱该不该留,很多人就是因为所谓的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分开不好吧就这么彼此消耗了一辈子。分不分开决定要你自己做,他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如果确实就是值得的人,那么就走下去;如果就是不靠谱,别说三年,就是更久也应该及时止损。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不要浪费时间在完全不值得的人身上,也不要虚度在彼此揣摩之中。


虽说劝合不劝分,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应该放弃这个人。 感情更多的还是要看行动的,光说的话,个人觉得至少是心里没有太在乎你的。或者认为你是离不开他的,所以没有必要对你那么好。

你的舍不得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呢?明明你也知道他只会说,从来行动上都是对你的忽视,你何苦就为了点甜言蜜语就让自己难受呢?

我想如果你愿意,花点钱,可能愿意对你说甜言蜜语的人会有很多呢。你的舍不得他并不珍惜啊,你何苦来哉?


一样的处境呀,我也在考虑他爱的真假和是否要放弃他啦,


你对爱的实际标准明确后,告知对方!如果是让对方猜的标准,难度太大!

因为爱太虚幻,必须具体化!

如果你认为「爱」是支撑在一起的理由,具体化后,答案就出来了!


手放开才是最好的结局


废话,说的好听有毛用,谈恋爱可以哄你,生活不会哄你,不要看一个人说了什么,要看一个人做了什么,当你感觉到哦某方面不对劲的时候…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没有莫名其妙的事情,也没有莫名其妙的感觉!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你是舍不得分手,还是很依赖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