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造成的肠胃刺激反应,可以把牛奶换成燕麦奶试试。


正常的,大概率是乳糖不耐受引起的。

可以尝试把牛奶替换成燕麦奶,看看是否还会有不舒服的情况。

如果还是不舒服,就建议改喝清咖吧。美式、手冲、挂耳、冻干粉均可。


买贵的咖啡,不要空腹喝


听说过这个情况,他加了蜂蜜


正常,不用太担心的,你可能有点乳糖不耐受,喝了牛乳的东西就会觉得有点肚子胀气,很多人都有的。

能喝的惯黑咖蛮好的,入坑手冲很合适,很多人因为接受不了不加奶的味道而弃坑呢。

如果非要加点啥,也可以选燕麦奶或者杏仁奶,口味比牛奶会略有点怪,但习惯了也会觉得蛮好喝,现在很多减肥的人都用燕麦奶代替(杏仁奶口感上略微更加寡淡一点点),你要有条件有兴趣也可以尝试一下啊,有专门给咖啡师的植物奶系列的,都能打出奶泡来的(我到没试过用植物奶拉花),基本上除了小贵,没大毛病,我最近在减肥,正吞了货代替牛奶做拿铁呢

北欧进口oatly咖啡大师燕麦奶1L*6盒barista燕麦奶咖啡京东¥ 244.80去购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