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信阳息县的,我老公洛阳的,为了我,把洛阳市区的房子卖了要来我这个小县城买房子,我在县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做出纳月工资4000,我老公刚来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然后开始研究炒股票,也赚了8000块钱,我现在纠结是在哪里买房子合适?郑州、洛阳、息县到底要选择哪个呢?一边是生我养我的父母身边,一个是远在千里之外的陌生城市


大城市。

后面的趋势,人口流出的地方房价要降或者不涨,人口流入的地方房价肯定上涨。

人口从经济不发达的地方流入发达的地方,这是必然的趋势。


前些年房子还是一件投资品,如果要房子,推荐还是要到大城市去买,潜在的升值空间比较大。

不过近些年过年一直坚持房住不炒,同时也出台了很多政策来限制房价上涨。长远看,关于房价的相关政策会越来越全。

20年开始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都受到影响,这也让国家更加坚定的走拉动经济,靠内循环,靠品质消费。房子到后面的投资属性会逐渐弱化,消费属性会越来越突出。

背景介绍完,来说说买房子的事。

现在买房子,首选就是适合自己,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房子。如果说年轻想去大城市拼一下,也可以,但买不买房子已经不是必须的了,觉得一切都合适,并且有能力那就在大城市买,如果觉得大城市太累,那攒几年钱回老家买也不是问题。

如果说想在家,在父母身边照顾父母,那就买在家里也不是不行。

有一点,国家交通会越来越发达,已经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所以你说的什么千里之外就不要成为大城市还是小城市买房子的因素了。


该不该在县城买房房二哥的视频 · 483 播放

看选择,选择安逸就在父母身边,想闯一闯大城市好点,很多人好像都遇到过这样的选择,我曾经也选择了深圳,后来各种原因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我看过您的问题,发现您纠结的主要原因是选择与父母住的远好还是与父母住的近好。

不知道您是否有孩子,如果有孩子那有父母的情况下会得到不少帮助。同时在小城市经济压力会小很多。这对于喜欢安逸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

但如果想要享受更好的教学,医疗等各方面的资源,那去大城市买房是很好的选择。

其实假如你不是一个专业房产投资者,那买房子就主要考虑生活方面,假如能让你内心舒服那就买了也无所谓。房子么,买了住就是为了方便,舒心,是吧?


看你将来发展意向,和两个人的经济能力。如果想安稳一些,肯定小城市压力小。大城市压力大,但是在孩子教育上一般是大城市优于小城市。一切还要经济能力说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