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没有楼下的散粉这一说,你既然不入粉圈,又如何能称我是谁的粉丝?

我也经常遇到这种事情,很烦躁,别理他们,看见了当没看见,还有我是团粉经常看到团里唯粉互撕,真的做不了什么,当自己瞎了就好,有的时候选择性眼瞎,是一件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


!!!!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这种感觉 害!

还是那句话若不是正主太美丽,谁与sb共粉籍……

对于这种人我也只能直接无视,你要是管的话轻则不理你无视你,重一点的说不定还反过来骂你是黑,呵呵就无语!毕竟咱也不是啥饭圈大粉,咱的话也没啥影响力,能敬而远之就敬而远之吧!这也真不算啥没有责任心吧,咱也管不了啊。

你如果真举报的话,从道理上说她咋滴也算自己家人吧,而且那你这四舍五入她就真得把你当个黑了……

挺无语的,其实无论是哪家粉这种现象都好多,都有这样人,没办法,也只能是让她们自己吃一堑长一智了,希望以后真要是招来黑的话,能长点记性。

(不喜勿喷)


solo追星独自美丽

追星本来就是娱乐自己的 没有必要再因为别人受气


不混粉圈,独自美丽


谁想与sb共粉籍呢,我现在已经是EXO中某位的唯粉了,不是毒唯,只是想好好守护好我的男孩子,其他爱咋咋吧,爱丽圈我也不怎么去看了,某些粉丝真的很emmmmmm退圈了


其实追哪个明星都有这种烦恼啦,很多人根本不明白自己的话会不会给偶像招黑,这时候没办法,只能帮著反黑或者忽视掉。现在很少有明星的路人缘很好,除非他/她特别招人喜欢。都是一些粉丝到处乱说,很无奈,没办法


管他呢,我哥哥优秀就行了,我才不要会去管谁幼不幼稚,我的哥哥很棒。专注我哥。管他们呢,我想佛系一点


做一个散粉不要参加组织可以和脑子清楚的一起玩这样才长久


我也常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在微博看到她们发的东西觉得非常无语,一般都是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用特别「直爽」的话把自己内心那点儿抱怨写出来,让别人看。

其实我觉得这些言论真的很容易给人一种类似洗脑的感觉,最好的办法就是取关,眼不见心不烦。

不用怕被排挤什么的,那么多同担,拥有一个是志趣相投的,退一万步说,没有又怎么样呢?有站子的物料看,solo追星也一样可以获得快乐!


提醒或举报


你是追星还是追她们?自己补物料艹数据就行了 管别人干嘛?


直接忽视吧 每个明星总有一些脑残粉 这是难以避免的 我们作为理智粉丝的 能做的就是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做好自己

最好不要去和那些人争论 或者意图把他们纠正过来 基本很难 还会扰乱自己的心情甚至给自己带来麻烦 把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就可以了没必要去撕哦 记得开心每一天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女孩

然好像我的朋友都不怎么喜欢她

然后我就默默听她的歌,给她打call

在朋友面前闭口不提她


我直接脱粉。

不是因为明星本人而是他的粉丝如今成了路人粉。原因嘛。因为他粉丝的粉丝滤镜太重,什么都在吹,有些都是尬吹了。我真怕他迷失在这蜜糖里。我怕我再耗下去我都要黑他了。

方法要么你脱粉成为路人粉,这样两边都无损失。要么你跟他们讲道理,疏通他们。调整心态,毕竟他是他,粉丝是粉丝。


很多都有 改变不了


做个散粉,自在逍遥,不入粉圈,乐得清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