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追星小白,刚入坑,看见某宝上有只要几十的周边感觉很便宜,但听说明星周边都有官方的,如果有官方的应该通过什么途径买呢


内娱情况是这样:

1.官方的周边购买途径一般是工作室、后援会等官方组织,会通过发微博的形式告知购买。

2.在粉丝自己设立的站子处购买,站子也会通过发微博告知卖周边,但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粉丝站子周边,基本都是没有官方授权的,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侵犯到了明星本人的肖像权等等权益。

(2)可能会出现你付钱了,站子不发货,卷款跑路了的情况,维权很难,钱一般是无法追回了。千万不要直接转账,要买也要通过第三方平台交易(比如owhat、微店、淘宝等)。

(3)要买的话,建议去大的粉丝站子购买,信誉、质量都有保障一点。

3.淘宝购买有以下两周情况:

(1)粉丝站子自己开的淘宝店来卖周边,其情况可以参考上面点2.

(2)非官方非粉丝站子开的淘宝店卖周边,一来侵权;二来质量通常很差,还不如粉丝站子出产的周边,最不建议就是这个途径购买。


要看你粉的是哪个方向的 是歌手演员还是爱豆?

歌手演员不太了解 应该不会做官方周边吧 如果是爱豆的话 去关注你爱豆的站子吧 一般很多站子都会做周边 就是比较好的了 内娱官方周边很少 韩娱倒还有


有官方的。出自后援会之手的会比较多。海报几十块的某宝很可能是假的除非是后援会的某宝店吧。你要想要什么签名之类的鱼和某宝都是不靠谱的。


内娱官方的周边蛮少的,选秀出生的爱豆可能有灯是官方的,淘宝上大部分都是没有授权的。


有的。可以买呀,不过你想买官方的质量会更好哦


谢邀

内娱不清楚

霓虹的是有的


姐妹,虽然这些某宝上也有卖的,但质量是相多的差,我前几天从微信上一个小姐姐那买的,质量超好,我买的是一博的海报,他亲笔签名的,爱了爱了,买哥哥的海报,周边千万别贪便宜买盗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