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我追的团就要回归了,虽然疫情期间没啥活动,可是有视频签售,想冲一下,毕竟以后要是更火就更难冲。而且比起线下签售,视频签售能聊更长时间。

拼拼凑凑等到回归应该有5k+(但还是没底……唉)毕竟也不是小数目,自己挺纠结的。因为这笔钱拿来买自己一直想买的东西比如衣服鞋子香水什么的也可以满足不少了TT


我只来总结一下我对于视频签售的观点,可以作为参考,但是最终如何选择我相信你自己会有答案

第一,视频签售比线下便宜(总体来说)我认识的朋友冲线下肯定是以w字打头冲的,而且火一点的团肯定要几w,而且线下追还要出机票酒店等钱肯定是比视频贵很多的,对于我这种并不是很富的人来说视频肯定要划算一点(当然富婆随意) 。第二,虽然前面有人回答说看看别人的repo就可以了,但是我自己认为还是不一样的,你看别人的repo你只能作为一个第三视角,别人说的话可能并不是你想说的,我相信既然想要通话,肯定自己有想亲自对爱豆说的话,这句话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的和自己说出来的是有本质区别的。第三,视频签售可以永久保存,虽然说线下签售你可以找别人帮你拍,但是很难说保证爱豆能完全出现在镜头里(至少我看到很多是拍不完全的)视频签售的话你只要不忘记录屏录音就行,而且还可以秀一波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第四,有几家签售是有翻译的(yzy应该都有),这一点对于不会说韩语的姐妹比较友好,不过我自己还是建议准备韩文的稿子练熟,只要你是追过几年韩娱的话相信应该多少还是能听懂一点的吧。

好,接下来再说一下我认为视频签售的缺点。首先,视频签售不能真的看见他们,这个也是我一开始不香视频签售的原因,我觉得不能亲自看见他们,不能握手特别不值(不过还是要看你追的哪家艺人,据我所知司马家的话线下真的很严hh啥都不让干的那种)。第二,线下的时间很长,一场签售会大概有一百个中选的,所以起码两个小时,这期间你就可以插空让爱豆营业,还可以录像拍照等等,你可以见到爱豆的时间更长。

其他的我暂时还没想出来哈哈哈,有别的补充的姐妹也可以评论,以上都是我基于视频签售和线下签售的一个对比,至于你说的提升自己我觉得其实并不冲突,因为我在追星的时候确实学到了很多,他们身上的那份坚持还有热爱让我也有了提升,所以我认为提升自己和签售两者并不冲突,你肯定也是因为可以从现在的爱豆身上获得些什么或者说提升学到些什么才喜欢他,想要和他说话的,没有人愿意饭负能量的爱豆,你从他身上感受到的正能量已经让自己提升了不是吗?


有家里人当后备 随便一冲

学生党有后备 随便一冲

社畜有后备 随便一冲

学生党但是家庭条件一般 不建议冲

社畜出来工作后不想和家里要钱 不建议冲

追星无非是氪金大佬 欧气满满或者是重在参与之间来回跳跃

我是那种生活>追星的人

如果那一刻的开心会影响我之后的物质生活指数 还是算了吧

可能这种话有考虑不到真情实感追星人的感受

但提到钱就别掺杂感情了吧?

总结重点:不影响生活「必须」消费 就可以冲


那5k去宠爱提升自己比追星有用


如果去看了不留遗憾,先去再提升,如果觉得提升了去见有意义,就先提升吧。


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与爱豆顶峰相见!


成年人全都要。

可以多存点钱又提升自己又去签售吗?


我个人观点,,,我是为自己而活,如果我身价百万,5k对于我来说就是享受型消费,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会选择提升自己,山顶再见!!!


建议不要冲,这钱不如留著提升自己,或者以后冲真人签售要值得多,相信我,视频和看别人的录屏有什么区别吗,别太真情实感了,两分钟的交流并不会改变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的本质,签售本来只是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小愿望,视频连拍手都碰不到,平面的人脸和3d的差太多,除非视频签售会便宜很多很多,不然不建议,如果你家里有矿的话,那随意


提升自己吧这样才能在未来有能力去见喜欢的明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