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朋友经常会去看前前男友微博?


这个问题挺难为直男的,当然如果题主是直男的话。

女孩子都不一定能猜到她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更不要说男生了,你要是个直男,那可能一辈子都想不通。

为什么女友经常去看前前男友的微博,这个原因一定是因人而异的,我谈谈我自己的经历和想法吧!至于你女友到底是不是我这种心态,就真的要靠你自己去观察和了解了。

我谈过不少恋爱,分手之后我通常都是果断删除或拉黑,根本不会有什么恻隐之心能左右我。

作为女人,我认为我足够洒脱了。

可是偏偏我有了个烂俗的执念,就是前前男友的微博,只能说这个行为跟你女友一模一样。

为什么呢?因为我有怨念!

人的情绪和心理其实是比想像中复杂很多很多的,不然也不会有心理疾病和心理学。

要说我多爱那个前前任?也没有,我爱我现在的老公多过他太多了,哪怕不算上老公,初恋也应该是排在前面的,前前任算下来已经是我的第二十几个男友了。

所以说到这是不是能稍微理解一些了?

他伤我太深啊!就这么简单!

跟这个前前任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30岁了,那个年纪的我极度膨胀,自诩为魅力型大龄剩女,加上感情经历丰富,性格独立,我从来不认为我能在爱情上受到什么伤害。

于是那个大我5岁的成熟事业男就给我来了一记重击。可能是命运想挫挫我的锐气。

过程就不说了,只是结果我被小三了,而且他渣到为了讨好自己老婆,翻脸来骂我,骂完我不等我回复他,就给我拉黑了......

拜托!我太阳摩羯上升天蝎!从小到大也没让人这么踩过我啊!

看到他把我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实在没办法了,我用QQ给他发了一封邮件,3000字骂他。

可是你知道,并不会得到回复啊!

于是我不甘心,就找他微博看,一看全是跟自己老婆秀恩爱的东西。

开始我想在那留言骂他,后来转念一想,不行,不明智。

如果我骂了,不但所有人都能看到,可能招致他们夫妻贼喊捉贼反过来一起去骂我,还会让我变成一个大家眼中没素质的疯女人,好像蓄意破坏人家夫妻感情似的。

我一坦坦荡荡的半辈子的人,我不能就这样把生活搞得乌烟瘴气啊!

我又很渴望看到他们过得不好,所以咋办?我就时不时去他微博看看。

在他之后三个月我交了个新男友,当时也挺享受恋爱生活的,对那个前前任也不再有什么渴望,但就是内心那股强烈的,希望他过得不好的情绪牵扯我,不断去他微博看动态。

其实也没影响我的生活,只是变成一种习惯,我内心有个坎儿,就是哪天看到他不发了,或者他只言片语中透出感情不好的苗头,那我就放心了不再去看了。

这个毛病持续到我结婚半年。

当然很庆幸我老公没发现,也还好我及时遏制了自己的行为。

从开始看前前任微博到停止不再看,整整持续了一年半的时间。

至于最后我是否看到他真过得不好?并没有,到我停止不看的那天,他依旧在秀恩爱。

是我结婚第三年的时候,我们共同的朋友聊天无意谈起前前任,说他离婚了,但那个时候我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感觉了。

就是这么个亲身经历,不一定拉你女友对号入座,但这确实是一种可能性。

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我们都不希望的,她还惦念著他。

毕竟我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和经历,不能妄加揣测。

建议题主多观察你们之间的关系,这才是最有效的办法,她是否时常在你面前心不在焉?是否透露出一些不耐烦?对你们的感情缺失信心之类的?

她是不是全心全意爱你,或者说她心里对前前任是否有期盼,都是能从细枝末节看出来的。祝好。


不是一件好事情吧

她们是怎么分手的呢?男生甩的女生还是女生甩的男生呢?

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分手多久呢?

看这个情况,一般是男生帅的女生吧,女生不死心啊,习惯性的去看的肯能小,内心还是有期盼的肯能性大。

所以你要反思,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是不是刚分手后不久,你们在一起的,对方和前任关系已经处理干净了吗?还有联系吗?为什么不删除呢?

如果前男友前来符合,会怎样呢?

我说这些并不是让你去找她吵架或者分手的意思,我的意思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更加的包容,如果你爱她,这个时候你要理解她的心情,不要给对方太大的压力,这件事也不要说破,有一天她发现没有希望了,也就慢慢自己放弃了,让她自己慢慢的从过去的回忆或者奢望中走出来。

虽然听上去,你很委屈,没办法,谁让你爱上一个没有和前任扯清楚关系的人呢?这个时候需要付出更多的爱,理解和包容。要有心理预期(你懂得)

加油吧!


我觉得大概率是她想看看前男友过得怎么样,前男友要是过得不好她就放心了....当然也有放不下前男友的可能性,你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她在社交平台有没有小号,以及有没有留著和前男友的照片等等。但是没有必要特意去看,因为这样做会动摇你们之间的信任。


要么是她 恋恋不忘 还想著前前前男友

要么就是 对前任没想法 只是报复心理他不能过得比我好 窥探一下他的生活 没我好就放心了


啊这…其实不用想的太复杂,如果她这个前男友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和她和平分手,基本上只有好奇才会看(前提是她真的喜欢你) 我感觉女生都很八卦的,真的是纯属好奇才会想看前任的动态,如果自己谈恋爱了前任也谈恋爱了还会希望前任过得好,想看看他最近咋样。真是纯属好奇


或许没有放下他。或许好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