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时候在一起的,我追的她。我们可以说没有相同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也很多不一样。看电影基本上都是我妥协看她喜欢的,吃东西也选她喜欢吃的,我的建议可以忽略不计。

前四年她的每一个生日和平时的节日老早就想准备怎么惊喜,有时候他觉得不好还会说我,好的呢,笑一笑就过去了。还是平时冷冷淡淡的样子。

今年在一起过的第六个生日,我依旧没有生日礼物。后来去问,她说想买一个蛋糕,后来想想有人买,就算了,反正吃不完。我后来跟他说六年除了情人节你送了我的那一块表,什么都没有,今年是不是还是表示一下(其实是开玩笑,我要的并不是礼物,而是想知道她有没有用过心准备什么)结果问了几次,她生气了,最终不了了之。

期间我们分过好几次,有一次分手她专门从老家到成都找了我好几次,还有还一直守在我家楼下不走。真的被感动到了,虽然当时理智的告诉我,这样下去会很累,但是还是复合了。

现在她下班回家,就在家玩手机,想邀请她玩密室逃落,一些户外的,培养一下新鲜感,都不去。

现在又好累。


谈恋爱不就是因为 看到他就开心 做什么都有趣 哪怕让自己受委屈心里也甜甜的嘛?

而且爱情不是一瞬间的事,不是我爱上你,就永远爱你。好像有一天我不爱了,爱不动了,就很不厚道似的。他是无数个小瞬间,不断的爱上,越相处越爱……

你这都是不开心 不痛快 心累的源泉了

人生很长,就是我们不会一谈就对,才需要谈一下再决定结婚嘛。

都这样了,给自己一条生路吧

因为感情永远都是要两个人都付出、相互努力 才越走越好。

你俩不仅三观兴趣不同,付出的点也不一样。而且她不关心你,不爱你,还不放过你,谁知道按的什么心,越晚下决心越男逃脱


我不知道别人,这个恋爱我能不能谈下去的标准就是我跟他在一起开不开心,或者说生活的主基调是不是俩人都开心。如果俩人多数情况都是不开心,那就该散了。


分手喽,你们只是习惯了对方的存在罢了。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比一个人有趣,这样的感情才是正向向前的。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开心的 觉得累的感情还是趁早结束吧 对双方都好


为什么累 喜欢就结婚 不喜欢不要拖著 浪费时间 毫无意义


我有一个和你一样的前女友

她是学艺术的,而我是商科,一样的,我不太懂艺术的东西,她也不爱游戏啥的。我们也没有共同话题。我们也是一直闹,最后我提的分手,不一样的三观,即使在一起,也会很痛苦。

要是你还爱她,就尝试著去去改变一下自己,找一些共同语言。要是没有办法改变,好好聊一聊,分开真的对2个人都好。

记住,爱情里总要有一个人妥协,但是也不可以委屈自己,你委屈自己,也是委屈她。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也送给你,喜欢就是放肆,但是爱就是克制。

要是爱她,放手也是一种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