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六年了,都是彼此的初恋,从大学走到社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结婚对戒也买了。

但说实话,在感情方面我对他已经没有信任了。

跟我大学在一起的时候,他玩过探探,包括放寒暑假异地的时候去不正规的按摩店推油。

这些我都原谅了,毕竟觉得还年轻不懂事。

今年,又让我发现他背地里玩过soul,soul已经被他卸载过,没有任何聊天记录,但是有两个密切关注号。

按照他的解释是他只是好奇,同事在玩他也一起玩一下。

他有两部手机,我也从来不检查他的手机。

昨天恰巧我手机没电,我想借他的工作手机刷一下抖音,缓解一下无聊。好家伙,死活不让,手机可以碰,抖音不能玩。嗯,抖音点赞列表全是美女。

每件事情一件一件的在我脑子里,真的对他这个人很失望。

他每一次都能给自己找到很好的解释,男人都这样,好奇,只玩了一下子,没有过分的行为。

我提到我对他的人很失望,已经不信任他了。

他永远只会这样子回答:我对你多好,你应该知道的,你不能因为这些小事推翻我所做的一切,我对你好的一切行为你都不记得吗?

我不知道男生是怎么样的脑回路才会在一次又一次的犯错的时候以我对你好作为请求原谅的筹码。

对我好,就可以作做这些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原谅了一次又一次,当我是无限原谅机器吗?

还是说恋爱中情侣这些行为都是ok的,只要把握好尺度就行?

六年了,也快结婚了,我该怎么去信任他?

谁帮我看看这个人?我真的快看不清他了。


就跟投资是一回事。

凡是不清楚的,绝不投资。

至于你这种状况,我想这么多年,让你说放下放下,也不现实,你可以选择找下中立的朋友,或者你如果觉得咨询也不错,可以找个合适的心理咨询师,做一个分析。

至于我的态度是,如果是人格问题的,比如就是没有同理心,就是没有这种专一的倾向,我不会再花时间了。如果不到这个程度,那我会考虑下,是否跟我的经营方式有关。


及时止损

你现在是舍不得沉没成本而已…

要真的结婚了 那就是一辈子后悔 终生担心他不忠(我感觉也不用担心了 肯定就会…因为他观念已经形成了)


如果真的失去了信任那就选择放弃吧。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放弃因为对于感情来讲信任特别重要。


六年没有一辈子长。哪种比较可怕自己想清楚咯


我不知道你说的信任指哪方面,因为什么事。我觉得不管感情时间有多长,只要存在隔阂,那就是有问题,况且存在问题也是很正常的。不知道现在的你们是在冷战,还是双方坦诚布公。仔细分析失去信任的原因。或是一味地互相生气,失望。 归根结底,希望你俩能好好谈一次,交谈过后发现无法弥补隔阂,那就改怎样就怎样。分手或者继续,都是两个人的事,一方的支撑都像是瘸腿的人走路,永远无法协调。


怎么失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