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你好 你是说你觉得你的男友不值得你信任么?

其实,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相信你自己心里应该早就有答案,只不过你是想让别人再来确定的告诉你一遍这个答案,来加强你心里的决定,对么?

没错,人和人彼此之间能相处下去,不就是因为信任么?因为信任,我们才能无惧风雨,因为信任我们才能把大的问题化成小的问题,因为信任才能风雨同舟,也是因为信任才让彼此感到温暖和坚定!

所以,你能听懂我的建议么?一个失去信任的关系,即使眼前看不到危机,但总有一天会出现危机的,与其长痛不如快刀斩乱麻,让自己重新找到一份值得信任,值得付出的感情吧!


折磨自己,又折磨他人,何必呢


为什么不信任?原因何在?如果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比如:出轨,暴力,任何触碰你底线的事!那么,可以再努力一下,沟通,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信任!因为信任是亲密关系的基础!最终发现解决不了,分开也没有遗憾!如果是原则性的,果断分手!把一辈子的幸福赌上,那你时刻处于风险之中!


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如果造成信任破裂的原因是家暴或者赌博,我觉得应该分手吧。家暴零容忍坚决分手,赌博太考验人性能远离就远离。如果是出轨或者其他一般情况造成的,得看你自己舍不舍得这段感情,以及对方对这段关系的态度。若是双方都很看重这段感情,并且都愿意面对问题重新努力去建立信任的话,倒是可以试试继续下去。但最终还是要问你自己内心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无论继续还是分手,都会有问题出现需要面对需要解决,选择你愿意承担后果的那个就好。


如果他没有做错什么那你应该再相处一段时间看看

如果他已经出轨或者跟别的女生暧昧了那你还是及时止损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